首页 | 社区 | 聊天 | 邮箱 | 建站 | 房产 | 影视 | 求职 | 游戏 | 教育 | 短信 | 直播 | 广告
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实用信息 > 正文  
老熨斗换雅戈尔纯棉免熨衬衫
青岛新闻网  2006-04-14 10:19:59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如果你想中奖,现在机会来了!第一步请你静心回忆:在你小时候家里有没有一把祖母式的老熨斗?第二步问问你的母亲:可不可以从那里找到这样一把可能落满灰尘的老熨斗?第三步找到这把老熨斗后确认就是不插任何电源的那一种后,千万不要送给废品回收站,而是把它拿到台东步行街雅戈尔专卖店中经工作人员确认无误后,
你可以欣喜若狂地松口气了--因为你中奖了!

  一把老熨斗,你便可以参与从现在开始至4月15日,国内男装顶级品牌雅戈尔在青岛台东步行街专卖旗舰店举办的"拿老熨斗,换DP靓衫"活动。你的那把非插电型的老熨斗(如火熨斗等),就有机会换取价值580元的DP纯棉免熨衬衫一件。(当天限兑换三十个,每人限兑换一件DP衬衫)

  从此你可成为"闪亮新衬客"了!

  "闪亮新衬客"是雅戈尔集团最新推出的2006年国际最新科技成果DP纯棉免熨衬衫的形象化名称。它代表无论何时何地衣着永远是无可挑剔的笔挺与鲜亮,处处显示着绅士的优雅与从容的成功男性的精英集合体,它的灵感来自于一个企业对它的消费者们发自内心的关注与信赖。

  DP纯棉免熨方式是免熨技术升级换代的标志。雅戈尔从国外引进新一代的免熨助剂和机器设备,结合自身技术力量,成功研制出DP纯棉免熨精品衬衫。这款衬衫在免熨抗皱能力、"记忆"耐久性、手感、透气性、光泽度、防缩性、环保性能上都走在了世界科技的水平。

  雅戈尔"新衬客"-DP纯棉免熨精品衬衫追求的是无时无刻的、完美的、时尚的、整洁的、舒适的的精致生活方式,它本身时尚的款式、精致的剪裁、最新的面料元素,构成雅戈尔独特的衬衫品质;而雅戈尔DP纯棉免熨技术的出现,预示着男士们的生活将更加优雅而潇洒,D P纯棉免熨衬衫将成为未来精品男士衬衫的主流和新宠。

  雅戈尔创造了新衬衫,同时造就了倡导简单生活观的"新衬客",这是男人激情与从容;简单而内敛的现代式生活方式的展现。他们是始终站于社会时代风头浪尖的代表,正如他们始终在挑战着自我;他们欣赏衬衫所带来的沉淀感,领悟衬托其自身的内涵与魅力;同时雅戈尔"新衬客"随性,却也挑剔;简单,却不断刻画完美是他们所追求的生活方式。

  为了共同见证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新产品里程碑,明天(4月14日)下午二点,雅戈尔集团将在青岛汇泉王朝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准时召开雅戈尔"闪亮新衬客" --暨2006年DP纯棉免熨衬衫新品展示新闻发布会,届时将特邀120名来自于青岛政府、媒体、金融及商界的精英人士共同把酒见证雅戈尔品牌与创新的杰作。这将是一次别开生面的公开化私人性的互动聚会,从笔者了解到的会议筹备的情况来看,这对岛城精英人士将是一次非常令人值得期待的聚会。

  4月15日台东步行街青岛雅戈尔专卖店门前,将举行雅戈尔"闪亮新衬客 简单新生活"现场秀表演以及有奖问答活动,届时将有歌手献歌、模特走秀、街舞表演等精彩娱乐活动,相信会给您视觉上和物质上带来双重收获。

  "没有创新就永远不能成就一个品牌。"这是雅戈尔集团总裁李如成先生对与雅戈尔品牌成长的诠释。它透露出一个蕴含青春活力与创新不断的品牌建立秘诀。(安澜)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