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 | 聊天 | 邮箱 | 建站 | 房产 | 影视 | 求职 | 游戏 | 教育 | 短信 | 直播 | 广告
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实用信息 > 正文  
三月肯德基营养均衡始于春
青岛新闻网  2006-03-29 18:15:25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本网讯)明媚的三月,一场别开生面的肯德基“你搭我配缤纷乐”的活动在建店十年的肯德基国贸餐厅闪亮开场。活动用你搭我配的形式把孩子们的饮食搭配与营养均衡理念结合起来,以推行肯德基食品健康政策,倡导营养均衡始于春。孩子们开心地自己动手做拼图游戏,将肯德基田园汉堡、九珍果汁、玉米棒、吮指原味鸡等拳
头产品自由搭配成美味的套餐,其间邀请了来自儿童保健所的资深营养师根据营养均衡原理对小朋友们的搭配加以点评,告诉大家入春特别要注意饮食中主、副搭配,荤、素搭配以及粗粮与精粮搭配的营养概念。最终邵教授评出搭配套餐既美味又合理的小朋友,颁发了“营养均衡小专家”的荣誉证书。营养师也向每一位在场的顾客讲授了健康饮食的相关知识,并介绍了中国肯德基的食品健康政策,在“你搭我配缤纷乐”的快乐气氛中轻松了解了如何搭配可以既美味更健康。正如琅琅上口的口号“早餐有活力,才有精彩号召力”倡导的一样,看来肯德基誓将营养均衡的食品健康政策进行到底。

  肯德基看重营养均衡始于春。入春三月,就卯足了劲,一口气推出两款新品、一个儿童套餐,重新上市一款沙拉,营养早餐也启用了体坛群英的三号林丹为其宣传。新产品的上市,带给了市民更多样化的选择;营养均衡理念的倡导,让人们享受到肯德基美味食品的同时更收获了健康。肯德基今年的三月产品真可谓多彩缤纷。“川香半翅”,肯德基的拳头翅类产品家族又添新成员。将鸡翅一分为二,用浓郁的麻辣腌料滚揉腌制,让腌料的味道更加渗透,经烹炸后再撒上麻辣调料二次调味,做到十足入味。相信喜辣的朋友不会失望,尝上一口,美味一朝揭密。“卡布奇诺咖啡蛋挞”,既保留了原味蛋挞的香酥嫩滑,又有香浓醇厚的咖啡口味,可谓二者的完美结合。至于“嫩春双笋”沙拉,早先曾经在肯德基餐厅推出,因为深受消费者喜爱,这次重新登陆,清新春意扑面而来。同时,肯德基也没有忽略小朋友群体,考虑到春天正是长身体的时候,营养均衡问题更是忽视不得,所以20号即将推出全新组合D套餐,由田园脆鸡堡、四季鲜蔬和九珍果汁组成,旨在提供更多选择,引导小朋友吃得均衡,吃得营养。

  肯德基隶属于世界上最大的餐饮集团——百胜全球餐饮集团。百胜集团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33,000 家连锁餐厅和84万名员工。其旗下包括肯德基、必胜客、塔可钟(Taco Bell)、A&W及 Long John Silver's (LJS)五个世界著名餐饮品牌, 分别在全球烹鸡、比萨、墨西哥风味食品以及海鲜连锁餐饮领域名列全球第一。目前肯德基在中国已经超过1500家餐厅。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