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 | 聊天 | 邮箱 | 建站 | 房产 | 影视 | 求职 | 游戏 | 教育 | 短信 | 直播 | 广告
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半岛网闻 > 正文  
相约2008 帆船之都.青岛有奖征集城市宣传口号
青岛新闻网  2006-03-24 18:00:10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帆船之都·青岛”城市宣传口号征集启事

  青岛作为2008年奥运会帆船比赛的举办城市,已受到全世界的关注。为全面准确反映"帆船之都·青岛"的城市面貌,将青岛推介给世界,让世界更加了解青岛,提高"帆船之都·青岛"知名度和认同感,把青岛打造成世界知名特色城市,现面向
社会公开征集"帆船之都·青岛"城市宣传口号。

  一、应征作品要求

  "帆船之都·青岛"城市宣传口号能较好地体现"帆船之都·青岛"城市个性,易记上口,具有较强的亲和力、吸引力和感召力;一般在15字以内,中英文不限。

  二、征集时间及投稿方式

  征集时间:从2006年3月25日开始,于4月15日截止。

  投稿方式:

  1、山东地区作者以短信的方式投稿(短信为0.1元/条),具体参与方式如下:

  编辑口号内容及姓名发送到:移动用户发送到0853200

  联通用户发送到853200

  小灵通用户发送到1653200

  2、其它地区的作者以网上投稿的方式,请发邮件至:

  76328@qingdaonews.com;或者qdmjl@163.com

  咨询电话:0532-89872008 85734788

  三、评选办法 

  截止日期后将组织专家进行初评,选出33条优秀宣传口号在青岛新闻网等媒体上进行公示,最终由市民投票选出特等奖3名,优秀奖30名。

  四、奖励办法

  特等奖奖励2008年奥运会帆船比赛入场券1张,优秀奖奖励青岛海底世界门票1张,并在青岛新闻网等媒体上公布评选结果。

  五、相关事项

  1、应征作品应为原创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纠纷等法律问题,由作者本人负责。

  2、此次征集采用委托创作的方式,获奖作品的知识产权及所有权归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所有。

  3、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享有此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2006年3月23日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