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x > 正文

3.15维权 工商局长作客本网现场处理投诉 实录

来源:青岛早报-- 2006-03-15 03:54:42 字号:TT

  早报讯 “谢谢郭局长,希望以后还可以这样和您直接交流。”昨天上午,市工商局副局长郭晓芬做客早报,与消费者网上谈维权。据悉,今后每周一下午,都会有一位市工商局局领导接听12315热线。

  130多名市民发帖留言

  昨天上午9时30分,市工商局副局长郭晓芬与市工商局公平交易局王滨局长、消保处严碧龙处长、12315指挥中心姜涛处长、市消协投诉部韩冰部长来到早报,通过青岛新闻网与消费者交流。

  网友“租来的浪漫”反映她购买了位于江西路某西餐咖啡厅200元现金卡,一直没有消费,可现在对方电话已经是空号。郭晓芬副局长立即将情况通知浮山工商所,并给这名网友回复,要她带上现金卡到浮山工商所投诉。

  一个半小时的网谈,共有130多名市民发帖留言,水货手机、家装质量和安全、预付费消费卡等都是网友投诉的热点,郭晓芬副局长选出其中50个有代表性的问题,给予回答。

  网外热线“烫手”

  “我的白衣服被洗成灰色”、“我买的手机不到一个月就坏了”、“我买的化妆品3月份就过期。”不少上不了网的市民昨日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向郭晓芬局长反映情况。还有4名市民得知工商局长做客早报,更是直接来到现场,郭晓芬副局长当场指挥相关工商所为市民维权。

  “为市民维权不能只在‘3.15’期间,老百姓的消费烦恼可不只这几天。”郭晓芬副局长表示,市工商局从下周一起,每天下午2时至3时30分,都有一名局领导亲自接听12315热线,加大为市民维权的力度。(记者 段海鹰 赵健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