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 | 聊天 | 邮箱 | 建站 | 房产 | 影视 | 求职 | 游戏 | 教育 | 短信 | 直播 | 广告
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综合商讯 > 正文  
伊美尔“打造岛城美丽新娘”火爆抽奖
青岛新闻网  2006-03-14 17:02:39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3月12日下午,青岛伊美尔国宾整形外科医院四楼多功能厅热闹非凡,100余名岛城准新娘在这里参加“打造岛城美丽新娘”抽奖活动,活动将抽取五位万元大奖。最终,5名幸运的新娘获得了由伊美尔免费打造最美丽的新娘的机会。

  此次活动由青岛新闻网联合青岛伊美尔国宾整形外科医院共同推出,由医学高超的医学
博士、专家教授以及经验丰富的美疗医师共同为网友出谋划策,共同为网友打造完美的新娘新形象。活动一开始就吸引了一大批有美丽诉求的准新娘报名,截至到3月12日抽奖当日,共有150余位准新娘报名参加活动。

  活动主办方青岛新闻网举行此次活动的初衷是为广大准新娘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在缔结良缘的重要时刻,新娘们是马虎不得的。她们总是精施粉黛、遍试罗裳,将一生中最美的时刻留为永恒。想在婚礼当天光彩照人,至少在婚礼前两个月就要开始做准备了,准新娘们现在该是最忙碌的时候,他们为了做好婚前的一切准备忙得焦头烂额,已无暇顾及自己的‘颜面’。”

  活动的承办方青岛伊美尔国宾整形外科医院是青岛最专业的整形外科医院,医院配备了美国进口的彩光嫩肤仪、光子脱毛仪、韩国的max雪肤增感、美国维纳斯四合一美肤激光、意大利微晶靓肤、美国进口超脉冲CO2激光、意大利丝柔塑身等数十台目前世界领先的美容设备。医院具备5000余平米五星级专业整形美容机构,设有整形美容、光子激光美容中心、健康体检中心、健身中心、中医美容中心、注射美容中心、皮肤护理中心。国内一流的专家教授和医学博士以及一批经验丰富的美容医师组成我们的精英团队。医院承诺两个月全面解决面部色斑、红血丝、痤疮、毛孔、皮肤晦暗、粗糙、皱纹、多余体毛等问题。用最优质的技术和服务竭尽全力让您成为最美丽的新娘,确保安全、高效、完全满意。

  您想成为最美丽的新娘吗?那就要从现在开始,马上拿起电话拨打伊美尔的服务电话:0532-83786188抓住这个难得的机会,别让美丽和你擦肩而过。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