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专题 > 社会类专题 > 315维权 > 3.15新闻报道 > 食品企业 > 正文  
家里偷养生猪三十余头 肮脏作坊内私宰病猪(图)
青岛新闻网  2006-03-10 11:20:07 青岛晚报
 

  晚报讯 昨天上午,有群众举报反映在张村河和308国道交界处的一排平房内有人非法养猪。记者立即联系四方城管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在一处比较隐
蔽的平房院内,执法人员发现了这家“养猪专业户”,经查,该养猪户无任何手续,属非法养猪,在5个猪圈内共养了30余头猪。

  令人吃惊的是,这些猪中不少看起来都是病猪,躺在猪圈里病得奄奄一息,一头病小猪的耳朵已烂掉一半,伤口不停流着血。几只水缸里浸泡着猪下货,院内散落着几个刚砍下的猪头,各种杀猪工具俱全。

  执法人员指出,这些病死猪一旦流入农贸市场卖给市民,后果不堪设想,当事人却解释,这些病猪是运输中挤死的,主要卖给养雕的喂雕。

  执法人员将这个养猪户取缔,并表示将联合有关部门进一步查处。(记者 王哲 通讯员 周杰)

页面功能   】【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下一篇:
 
一年电话没退掉三个桶 绛雪退桶难坏韩老太(图)
站内检索
 

版式检索

旧报全文检索

专题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