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 | 聊天 | 邮箱 | 建站 | 房产 | 影视 | 求职 | 游戏 | 教育 | 短信 | 直播 | 广告
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综合商讯 > 正文  
唯客网广告青岛分公司正式运营1周年
青岛新闻网  2006-03-09 14:51:18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上海唯客网广告传播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正式运营1周年


  2006年3月1日,上海唯客网广告传播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正式运营1周年。经过一年的努力,唯客网已经在青岛市分类广告市场占有近半份的市场额度。

  213,青岛分公司签约独家代理《青岛新闻网》分类、二手频道;

  2月28日,青岛分公司又签约代理青岛分众传媒滚动字幕分类广告。......

  上海唯客网广告传播有限公司(简称唯客网),是著名传媒机构激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唯客网以新媒体和传统媒体为运营平台,开展分类广告增值服务,并致力于通过专业化的服务与管理,为中小企业和个人用户提供价值。

  展望更为广阔的新媒体时代,唯客网的企业愿景是:把握传媒产业发展趋势,整合集团分类广告平台的线上线下业务,打造出三位一体的分类广告业务体系,成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服务于中小企业和个人用户的跨媒体、跨区域的专业分类广告运营商。

  业务体系包括:

  A、分类广告代理业务
  唯客网已经获得《成都商报》、《新闻晨报》、《青岛早报》、《新快报》等都市报以及部分网站的分类广告代理权,正致力于逐步建立和完善都市报、网络分类广告代理体系。

  B、社区分类广告业务
  《唯客生活家》是以社区为概念,聚焦区域内居民的生活需求,以百姓视角切入,介绍社区内各类商家与个人信息的社区资讯类DM杂志。将引入大量商户优惠券,并在社区免费派发,让读者在阅读的同时还能使用优惠券进行消费。 《唯客生活家》致力于成为社区生活资讯的大管家,使居民成为社区生活的大专家,让商户成为社区生活的大赢家,共同创造和谐幸福的生活家。

  C、在线分类广告业务
  唯客网是一个面向城市生活的分类资讯社区,提供交友、交易、租房、汽车、餐饮、健身、旅游等各种生活资讯。在社区化、个人化、个性化运营理念的指引下,率先提出个人生活门户、商户博客的概念,精心打造个人和中小企业之间有效互动的开放式、个性化平台。

  通过唯客网打造的跨媒体(都市报、互联网、手机、杂志)平台,个人用户能实现快捷沟通、就近交易、结交朋友,提升个人的生活品质。会员商户,能更方便、直接地接触到目标客户,通过与用户的直接互动,提升自己的服务品质。

  青岛分公司自正式运营以来,依托先进的专业管理理念,以满足顾客并创造良好的经营绩效为基本使命,在青岛广告分类市场上占有重要地位。

  改版后的唯客分类版结合新加坡最新版式,以其独特的设计风格,清新自然的广告标识,极具内涵的内容,被越来越多的客户所接受。起版量由最初的一个版增加至现在的两个版,并一直以持续发展的劲头攀升。客户数量由最初的260多个增加至现在的510多个。

  目前,我们拥有自己的网站(),一个面向城市生活的分类资讯社区,提供交友、交易、租房、汽车、餐饮、健身、旅游等各种生活资讯。同时,与《青岛新闻网》(www.qingdaonews.com)和分众传媒成功签约,联手打造国内首家"都市报、网络、视频、手机"立体发布的分类广告平台。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