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 | 聊天 | 邮箱 | 建站 | 房产 | 影视 | 求职 | 游戏 | 教育 | 短信 | 直播 | 广告
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实用信息 > 正文  
海尔冰吧融入客厅的另类冰箱
青岛新闻网  2006-03-07 15:14:22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第二台"冰箱"概念兴起——

海尔冰吧融入客厅的另类"冰箱"


海尔冰吧家居效果图 


  客
厅是家中功能最多的一个地方,朋友聚会,休闲小憩都在这里。客厅是一个家的灵魂,而客厅家电的选择则是构筑这一"灵魂"空间必不可少的元素,时尚的款式和高质量的家电更能衬托出客厅装修的效果和主人的品位、喜好。在选择客厅家电中,除了电视一直在不断推陈出新吸引人们的眼球以外,近几年,一种被喻为第二台"冰箱"的客厅新家电――"冰吧"产品已悄悄的进入寻常百姓家。

  也许早在几年前,由于住房条件的限制,您还会把冰箱放在客厅,每次下厨都要往返于厨房、客厅;买来的新鲜水果、食品与剩饭菜一起混放在冰箱里,吃起来总有股剩菜的味道;最大的遗憾是传统呆板的冰箱外观与客厅风格不符,成为破坏客厅整体效果中的一道"伤疤"。但随着近几年住房条件的改善,人们越来越重视居家环境,冰箱也走出客厅"归隐"厨房,海尔冰吧这种客厅新家电开始"登堂入室"。

  她与冰箱不同,外观不再笨重、不再千篇一律,讨巧的容积足够装下客厅里日常所需的水果、饮料等食品,让用户不必再趁着广告插播时间急速的奔跑于厨房和客厅。多彩的门体外观、透明的玻璃门将"简单就是时尚"诠释的淋漓尽致,与时尚的客厅风格相得益彰。功能上,她比冰箱更加贴近用户的客厅需求:-8℃的专业制冰功能、12℃~18℃的专业储酒设计,更有0℃~10℃的冷藏专区,不同的温区带来非同一般的效果,无论是红酒、雪茄还是茶叶、咖啡,甚至普通饮品、水果……全都能在这里找到与之完全相搭配的容身之地,让纯正口味各就各位。

  健康、时尚、优雅、情调,这一切在今日被越来越多追求品位的时尚人士所推崇,而精细化、专业化更是现代家电不可抗拒的流行潮流,海尔冰吧的出现,自然成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具有时尚气息的选择。打开海尔冰吧,一种全新的生活就此展开:在舒缓优美的轻音乐中,品一杯St-Estéphe,再来点冰块,将繁忙时的紧张情绪全部释放,让久违的浪漫情素充盈周身……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