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 | 聊天 | 邮箱 | 建站 | 房产 | 影视 | 求职 | 游戏 | 教育 | 短信 | 直播 | 广告
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实用信息 > 正文  
2006青岛司机选手才艺大赛
青岛新闻网  2006-03-06 15:40:51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不怕你不行 就怕你不敢

  2006年青岛市司机选手才艺大赛

  活动主题

  本次活动以丰富青岛人民的业余生活,提升城市的文化品位,
树立健康娱乐的生活理念,展现青岛新生活新面貌,唱响生活美好节拍为宗旨。发掘最具艺术天分的人才,制造城市最具新锐、前沿的时尚风景线。营造城市多元化的时尚氛围,培养司机群体进取向上的风貌,给多才多艺的朋友制造一个一展风采的机会,给你我提供一个共同展示才艺的舞台,拿出你的勇气,秀出你的个性,秀出你的风采!

  参赛内容

  比赛分歌曲演唱和才艺展示。歌曲内容必须健康向上,中外歌曲不限,演唱形式不限,提倡自创歌曲和演唱形式多样化(重唱、歌手组合均可),曲目每人限定1首。才艺内容健康向上,相声、口技、器乐、笑话、朗诵等可听性类型。

  参赛时间、地点

  3月中旬开赛,限为两个半月(可按照实际情况延长大赛)。同时交通广播《青岛市司机选手才艺大赛》节目开播。上午、下午两个时段同步报道比赛盛况及选手参赛节目。

  参赛人员、报名办法

  选手无年龄限制,持身份证及家庭或朋友任一驾照报名,也可组队或家庭参赛。参赛费用20元。请将您的姓名、性别、年龄、特长等信息编辑手机短信,发送到移动085328972,联通85328972,小灵通165328972,或直接播打电话96517897。报名信息将在青岛人民广播电台、《青岛广播电视报》、《青岛早报》、《青岛晚报》、《财经日报》、《招商周刊》、移动数字电视、青岛新闻网、青岛传媒网播出和刊登。

  组织方法

  1、本次大赛分歌唱和才艺展示两个部分。每个选手表现时间不得超过5分钟。比赛有海选、60进40、40进20、20进15、15进10、10进5、5进3、总决赛。海选阶段组织选手现场表演,晋级阶段由选手录制CD在广播中播出。每阶段的选手出场顺序通过抽签决定。

  2、大赛设评委组和评委会。评委将对每一个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现场评分和点评,在每个阶段结束后公布进入下一轮的选手名单。遇有特殊情况,由评委会研究确定。

  3、部分参赛选手资料将在青岛人民广播电台、《青岛广播电视报》、《青岛早报》、《青岛晚报》、《财经日报》、《招商周刊》、移动数字电视、青岛新闻网、青岛传媒网等媒体播出和刊登,便于选手的支持者了解和投票。各媒体也将追踪报道大赛赛况,刊登晋级名单。

  4、大赛分设冠军、亚军、季军、10强、优秀表现奖、文明风尚奖等等若干名,具体数额另行确定。

  5、总决赛、10强汇报演出以及颁奖晚会,将在青岛电视台800平米演播厅举行。青岛电视台、青岛人民广播电台交通广播届时将进行现场直播。获奖选手还将参加交通广播赛后举行的企业、农村、学校、社区的汇报演出。

  6、本次大赛由青岛人民广播电台交通广播主办。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