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 | 聊天 | 邮箱 | 建站 | 房产 | 影视 | 求职 | 游戏 | 教育 | 短信 | 直播 | 广告
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实用信息 > 正文  
海尔中央空调企业建安装公司
青岛新闻网  2006-03-06 14:32:21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海尔又开先河:中央空调企业自建专业安装公司

  青岛新闻网讯 2月28日,海尔中央空调安装公司成立仪式在青岛举行,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建筑环境与设备专业委员会名誉理事长陈贻谅教授、中国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董京生、海尔集团顾客服务经营公司总经理解居志、海尔商用
空调产品本部本部长杜光林,以及来自全国的150位海尔中央空调的核心服务商共同出席了启动仪式。

  海尔中央空调安装公司是国内首家中央空调企业自建的专业安装公司,在业内开辟了一种发展的新模式。

  安装一直被视为中央空调产品质量的延续,它历来是中央空调行业发展的瓶颈之一,由于安装不良导致的投诉占了整个行业的投诉之首,如何有效的解决安装带来的质量问题成为整个行业探索的课题之一。

  海尔中央空调在整合了行业专家资源之后,创新的推出了自己的专业安装公司,它将对海尔中央空调的质量全程负责,彻底免除用户的后顾之忧。不仅如此,海尔中央空调安装公司还可以承接各类中央空调的设计、安装、监理和维保,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消除业内中央空调生产企业和安装企业推诿扯皮的现象。

  对此,中国建筑设计院的陈贻谅教授这样评价:"海尔中央空调做为一个民族品牌,有决心提升并不断提升自己的行业技术水平,这一点非常宝贵。如果没有不断提升自己的意识就会失去市场,失去用户,这是很可怕的。海尔中央空调在核心服务上的创新也是很关键,海尔能够把'用户是上帝'这句话体现在实际行动上,这在整个行业中也是首家。"

  "海尔中央空调安装公司的成立从提高整体工程能效水平和质量入手,通过高效能的产品,优化的设计,规范化、专业化的安装服务,真正形成一条高效、规范的空调系统工程服务链,这不仅能起到规范行业的作用,支持了国家正在实施和要求的关于能效级别和标识的认证工作,同时将进一步提升海尔中央空调企业的整体水平和服务形象,并对行业的发展具有启示作用。"

  会议现场还展现了海尔在安装、监理方面取得的成绩,评选出了十大监理明星样板工程。这无疑证明海尔中央空调的探索是正确的,是一条创世界名牌的快捷之道!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