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 | 聊天 | 邮箱 | 建站 | 房产 | 影视 | 求职 | 游戏 | 教育 | 短信 | 直播 | 广告
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综合商讯 > 正文  
蜂蜜柠檬饮料-美女专用?
青岛新闻网  2006-02-09 09:16:20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青岛新闻网讯 近日,喜爱喝果汁的MM发现了一个新选择:琴园牌蜂蜜柠檬饮料。上市没几天,蜂蜜柠檬饮料俨然已经成为各大小超市货架上的大明星,遭遇一场又一场PPMM的大抢购。

  2006年新年真情巨献---青啤朝日饮品有限公司的中外专家历经一年的研发,特地为广大爱美女士度身设计,期待许久的健身美容功能
性果汁----- LEMONADE DRINK蜂蜜柠檬饮料在中国上海、广州、北京、青岛同步上市了!

  目前,世界饮料市场的消费正在向健康型饮料转变,果汁饮品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浓缩果汁是消费者最早接触的果汁饮品,果味饮品和纯果汁被称为第二代果汁,而健康美容功能性果汁的出现,则使果汁饮品的发展进入全新的第三个阶段。蜂蜜柠檬饮料传承青啤朝日饮品公司一贯的严格品质控制体系,在工作日益加快、污染严重、各种人工合成产品充斥市场的今天,为保证蜂蜜柠檬饮料的绿色和健康,完全使用天然的柠檬和高纤蜂蜜原料,无白砂糖、无任何对人体有害的防腐剂、无色素等合成食品添加剂。是名附其实的健康型"三无"产品。

  有"西餐之王"美誉的柠檬营养价值极高,它不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还有许多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Ca、P、Fe、Zn、Mg等,还含有独特的柠檬油、柠檬酸。柠檬可谓一身都是宝,它的果皮、叶片和花可以提取香精油,香精油是食品和美容化妆品的重要原料。蜂蜜﹢柠檬健康新组合,那淡淡的柠檬酸甜,幽幽的清香直沁人心脾,令人心神清爽,唇齿留香。这种功能性果汁饮料可以让人振奋精神、消除疲劳、保持长时间的注意力,是最佳的工作饮品。让爱美的MM轻松得到光泽肌肤美丽和健康的双重惊喜!十分适合所有爱美的MM!

  业内人士认为,功能性果汁的市场潜力十分巨大。现在市场上的果汁饮料层出不穷,消费者在对口味日益挑剔的同时,更关注其内含的营养价值和功能是否健康和对身体是否有益。青啤朝日饮品公司推出目前与国际上同步流行的具有健康和美容功能的"蜂蜜柠檬饮料"功能性果汁,不仅能够迎合爱美女士健康和美容的需求,而且细分了目前正在日益成熟的消费市场,促进了果汁饮料行业的健康发展。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