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 | 聊天 | 邮箱 | 建站 | 房产 | 影视 | 求职 | 游戏 | 教育 | 短信 | 直播 | 广告
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泉城广场上的警营开放日

青岛新闻网  2006-01-11 09:28:43 大众网

  
 

 

2002—2型装甲防暴车

防暴警察全副武装

特警装备88式狙击枪

开放日民警文艺表演

市民满怀好奇参观新型警用装备

  大众网济南讯 1月10日上午,济南市公安局在泉城广场举行以“体察民情民意,促进警民和谐”为主题的“警营开放日”活动。山东省省长助理、公安厅长曲植凡,副厅长于长安,济南市委副书记雷建国,济南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孟富强等领导到现场参观指导。

  此次“警营开放日”活动紧紧围绕“体察民情民意,促进警民和谐”这一主题,以增进同人民群众感情、维护人民群众利益为目标,以基层所队和窗口单位为重点,教育引导民警牢记宗旨,自觉端正执法思想,坚持执法为民,把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作为最实际的爱民行动,树立“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良好形象。

  开放日活动通过图版的形式,向广大群众展示了近年来济南市公安局队伍正规化建设、“平安济南”建设和公安局长“大接访”工作取得的成果。活动现场还展示了济南市公安局各警种、各单位近几年新装备的新型特种车辆、武器、警械、制服,包括多功能巡察指挥车、防弹车、照明车、卫星转播车、车载防爆罐、排爆车、排爆机器人、搜爆犬、消防设备,特警支队新装备的2002—2装甲防暴车、快速部障挂车、头戴式微光夜视仪、地毯式遥控阻车器、弹射式阻车器、轻冲战术导轨系统、88式狙击步枪等,并有民警向前来参观的群众介绍车辆等设备的功能和用途。现场法律咨询活动,由全局执法部门民警在现场为群众提供法律和业务咨询,向群众发放了新户口政策、“港澳自由行”等有关宣传品和办事指南等。

  活动当天,济南市公安局110、122、119报警服务台和分、县(市)局指挥中心也向群众开放,邀请社会各界群众参观。历下公安分局泉城路派出所、市中分局四里村派出所、刑警一中队等窗口单位也分别向群众开放,使群众走进警营,了解公安机关的办事流程,以进一步增加工作的透明度,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通讯员 党亚力 葛福庆 记者 李昕)

  责任编辑 张伟明 

页面功能   】【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下一篇:
 
青青岛网友资助贫困学童
图片新闻
 
热点资讯
帕梅拉解衣秀乳大胆释放
施瓦辛格出车祸嘴缝15针
清凉小百和
耳 背(图)
· 6个月无限量免费英语课程
· 对外经贸大学在职研究生MBA招生
· 英语学习的最佳途径!
· 真正0月租,超级宽带精灵上市
· 尊尚盛典—跑车富士斯巴鲁试驾会
· 婚礼主持人的机遇 名利双收千金易求
· 12款小灵通降价40%以上
· 北交大MBA学历学位班招生!
· 市立医院回报社会先心手术一万元
· 高薪诚聘!!清华IT联合5大企业
· 免费英国名校教授讲座:专业与职业
· 五色土-开创民间抵押借贷产业
青青岛短信中心
>>点击进入短信频道  

站内检索
 

版式检索

旧报全文检索

专题汇总

实用信息

 更多

- 祝福与分享—春节作品征集
- 韩国新晟海运招聘人才
- 民族旅行社经典线路
- 第四届APEC技展会全面招商
- 4600元大奖等您拿!
- 海尔N60手机最值得购买
- 青岛市立医院招聘宣传人员
- 多条旅游线路供您选择!
- 东易健康牡蛎产品保肝解毒
- 青岛e城通信息亭便民功能
- 售:热河路沿街网点(可贷款)
- 交行太平洋双币信用卡
- 登服装网―大奖等你拿
- 肯德基“桑巴虾球”热舞登场
- 90天!让你做个"性总统"
- 关注岛城大学生求职
- 十五回顾十一五展望专题
- 青岛社会发展看亮点
- 青岛荣获首批全国文明城市
- 青岛城市品牌推介欧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