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 | 聊天 | 邮箱 | 建站 | 房产 | 影视 | 求职 | 游戏 | 教育 | 短信 | 直播 | 广告
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青岛经济新闻 > 正文  
饮酒过多的自我保护 青岛东易健康牡蛎产品上市

青岛新闻网  2005-12-28 09:45:52 

  
 

  饮酒已是我们放松、交往、喜庆活动等不可缺的生活形式,但过量、过频的饮酒也伤害了我们的健康。如何减少过量酒精对人体的伤害,当然最好是适量饮用。也有一些大家知道的食物,可以减轻饮酒对肝脏的损伤,牡蛎就是我们常见的这类食品。

  由
青岛
东易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担的青岛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牡蛎功能食品开发与产业化》,今天成功通过市科技局组织的专家验收,并开始上市销售。本次东易科技发展公司开发的东易健康牡蛎系列产品,包括:100%牡蛎精、阿胶牡蛎精、牡蛎鱼油软胶囊等四个产品。将为节日饮酒过多的朋友提供一种自身保护的安全方式。

  作为药食同源的牡蛎,其主要已知营养成分为:动物性糖原、锌和牛磺酸。医药、营养学界已经确认上述成分的功能作用。

  牡蛎中含有的大量糖原,是人体细胞进行新陈代谢的直接能量来源,可被机体快速吸收,在改善心脏和血液循环功能、增进肝脏功能以及保肝解毒方面,具有植物性糖原(淀粉)所无法比拟的作用,对肝脏疾病病人的康复极为有利。

  锌是牡蛎对人类营养的另一个重要的贡献。现有的营养学文献一致公认牡蛎是人类微量元素锌的理想来源。锌是人体内多达200余种生物酶的辅助成分,为保持酶活性所必需。锌缺乏时,所有酶的活性均受到不同程度的抑制,新陈代谢受阻,体内蛋白质合成障碍,细胞分裂增生停止,造成儿童生长发育停滞、智力低下、免疫功能受损、味觉]减退、消失或异常;青少年青春期迟缓;成人还表现为性功能减退。据报道,经调查目前国内儿童缺锌比例高达60%。

  牡蛎肉含有的丰富牛磺酸是牡蛎保健作用的另一物质基础。牛磺酸是婴幼儿生长发育所必需的营养元素,对体格生长和脑功能发育有极其重要的作用,各种婴幼儿奶粉中已开始添加牛磺酸。对于成年人体,牛磺酸具有抑制血小板凝集、降低血脂、降血压、增强心肌功能、抗氧化、抗辐射的作用;同时可促进胆酸的合成、分泌和排泄,从而发挥护肝作用;牛磺酸还对视觉功能的维持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最新研究发现,牛磺酸具有较强的抗衰老和抑制肿瘤的作用,可用于预防和治疗各种肿瘤。

  由此可见,牡蛎并不仅仅有解酒护肝的作用。这次市科技局验收的牡蛎系列产品,完全采用安全工艺,相当于300:1的比例提取牡蛎的营养成分。该公司的牡蛎精已在日本市场销售了多年。该项目也将为我市海洋产业开发,增加一系列新的产品丰富市场。

    咨询电话:0532-85757307

页面功能   】【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下一篇:
 
2005长三角率先转轨 GDP增幅回落是全国的26倍
图片新闻
 
热点资讯
男人帮05美女写真
美女研究生跳舞为救病母
丽安纳-吐登
你管得着吗
· 新年爱心第一槌 阳光雨露润春蕾
· 市立医院回报社会先心手术一万元
· 6个月无限量免费学英语!
· 购用友软件 送联想电脑
· 英语学习的最佳途径!
· 百盛圣诞新年贺卡设计大赛-中大奖
· 高薪诚聘!!清华IT联合5大企业
· 北交大MBA学历学位班招生!
· 定位小灵通关爱精灵有奖知识竞答
· 12周短期留英硕士预科只需2.8万元
· 对外经贸大学在职研究生MBA招生
· 五色土-开创民间抵押借贷产业
青青岛短信中心
>>点击进入短信频道  

站内检索
 

版式检索

旧报全文检索

专题汇总

实用信息

 更多

- 青岛市立医院招聘宣传人员
- 多条旅游线路供您选择!
- 东易健康牡蛎产品保肝解毒
- 青岛e城通信息亭便民功能
- 圣诞小家电酬宾大降价至7折
- 售:热河路沿街网点(可贷款)
- 交行太平洋双币信用卡
- 登服装网―大奖等你拿
- 肯德基“桑巴虾球”热舞登场
- 90天!让你做个"性总统"
- 送礼送健康-英派斯礼盒
- 中信实业银行更名"中信银行"
- 购用友软件 送联想电脑
- 网上医院-医疗在线交流
- 专家:请别再误解尼古丁
- 关注岛城大学生求职
- 十五回顾十一五展望专题
- 青岛社会发展看亮点
- 青岛荣获首批全国文明城市
- 青岛城市品牌推介欧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