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 | 聊天 | 邮箱 | 建站 | 房产 | 影视 | 求职 | 游戏 | 教育 | 短信 | 直播 | 广告
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实用信息 > 正文  
肯德基“桑巴虾球”热舞登场
青岛新闻网  2005-12-07 11:33:25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肯德基串烧圣诞、元旦两节
 海鲜类产品“桑巴虾球”热舞登场

     为了倡导均衡饮食概念,肯德基再次推出全新海鲜类产品“桑巴虾球”。今天,在热烈的桑巴舞表演中,一片欢快热烈的气氛中,大家品尝着美味的“桑巴虾球”。至此,肯德基2005年推出的长短
期新产品已达到15种。
 
     据了解,“桑巴虾球”是经过十余个月精心研制而成的一款短期新品,为圣诞、元旦双节特别推出。“桑巴虾球”精选南美白虾仁,烹炸成弹性十足的大虾球,外表金黄酥脆,内层肉白细腻,口感鲜美,更佐以特色甜辣酱,南美风情扑面而来。
 
     多年来,肯德基积极开发适合中国消费者口味的产品,同时也在拓展产品的类别。在肯德基有正餐,也有早餐和小吃;有当家的鸡类产品,也有猪肉、鱼虾等非鸡类产品及各式蔬菜沙拉、汤、玉米和土豆泥等配菜。通过丰富的产品线,肯德基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均衡的饮食选择。近几年肯德基平均每个月都有1-2款新产品推出,在快餐业不折不扣地上演了一出“新品秀不断”。
 
     肯德基隶属于世界上最大的餐饮集团——百胜全球餐饮集团。百胜集团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33,000 家连锁餐厅和84万名员工。其旗下包括肯德基、必胜客、塔可钟(Taco Bell)、A&W及 Long John Silver's (LJS)五个世界著名餐饮品牌, 分别在全球烹鸡、比萨、墨西哥风味食品以及海鲜连锁餐饮领域名列全球第一。目前肯德基在中国已经超过1500家餐厅。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