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 | 聊天 | 邮箱 | 建站 | 房产 | 影视 | 求职 | 游戏 | 教育 | 短信 | 直播 | 广告
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国内社会新闻 > 正文  
两笨贼盗金库裸体现形

青岛新闻网  2005-12-02 17:59:39 华商网-重庆时报

  
 

  据美联社11月30日报道,11月29日,在中美洲萨尔瓦多首都圣萨尔瓦多的地下,两名裸体男子正在挖地道准备盗窃当地银行的金库。结果地面坍塌暴露了身份。目前,这两名男子已经被
当地的警方逮捕。他们将被以涉嫌实施盗窃罪获刑。

  地道长75米宽1.5米

  这两名男子分别是22岁的米格尔·安格·克斯宾和18岁的瑞法·阿波特·可纳。他们计划挖的这条地道长75米,宽1.5米,弯弯曲曲的呈“Z”字形。据悉,地道的一端是一间被废弃的房屋,另一端是当地银行的金库地下。据这两名男子交代,前段时间他们一直在挖掘地道,等地道挖通了,他们准备在那间废弃的房屋里住上一段时间,以准备具体实施盗窃银行的方案。到时候,他们还将招募一些有意加入“快速致富”队伍的人员一起实施盗窃银行的行动。

  地道太热脱光衣服

  当被问及被捕时为什么是赤身裸体时,两名男子回答:“地道里面太热了,我们先只是脱了一件衣服,结果还是热得不行。”克斯宾补充道:“后来,我看见可纳把衣服脱光了,挺凉快的,我也脱了。”

  随后,当地警方工作人员潜入到地道里,结果大家只在里面待了几秒钟了就再也待不住了。“的确,这几周,圣萨尔瓦多天气炎热难耐,里面就更热了!”警方调查员卡洛斯走出地道时说。随后,警方在地道里找到了两个男子零零散散扔得到处都是的衣裤。

  警察与贼四目相望

  说起这两个盗窃银行的贼是怎样被发现的实在有趣。这两个笨贼在挖地道时只知道一味地盲目地往前挖,却忽略了要保持地道的牢固和可支撑性。结果由于挖的地道离地面太近,造成了地面上方多处坍塌。

  两名男子看见自己辛辛苦苦挖的地道坍塌了这么多处,心里很是恼火,结果越是心烦地面越是坍塌得厉害。当地巡逻的警察看见地面怎么出现了这么多坑,就蹲在坑边看,结果正好与正在挖地道的一个贼四目相望,在发现自己的身份被曝光后,两个男子便试图顺着另外一处塌陷的地面往外爬,准备乘机逃跑,结果被蹲在那一个坑边的警察抓了个正着。

  以涉嫌盗窃罪被抓

  随后,警方以涉嫌实施盗窃罪抓捕了这两名男子。“按照他们的罪行,入狱是肯定的。”当地警方专员阿维楞达说道。然后,警察封锁了整个街区。阿维楞达称:“幸亏,我们提前阻止了一场重大的银行盗窃案,否则政府的损失就惨重了!”后来据当地居民称,在这段时间他们经常听到地下传来“砰砰”的敲击声,他们多次向警方抱怨,但当地警局告诉他们这是建筑工地拆楼噪音。沈莉编译

责任编辑:林彦婷

页面功能   】【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下一篇:
 
爱滋病日重庆争吹安全套
图片新闻
 
热点资讯
周迅朴树昔日缠绵照大曝光
两笨贼盗金库裸体现形
凯莉-布鲁克清凉写真
八哥犟嘴(图)
· 帮你搜遍青岛所有个性小店!!
· 用友财务通,财通天下,仅售2980
· 6个月无限量免费英语课程
· 百盛圣诞新年贺卡设计大赛-中大奖
· 高薪诚聘!!清华IT联合5大企业
· 过一个最有创意的圣诞节
· 英语学习的最佳途径!
· 定位小灵通关爱精灵有奖知识竞答
· 中嘉绿岛秋季金色宝贝开始投票
· 海大雅思教育中心留英留澳硕士预科
· 北交大MBA学历学位班招生!
· 对外经贸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
青青岛短信中心
>>点击进入短信频道  
站内检索
 

版式检索

旧报全文检索

专题汇总

实用信息

 更多

- 圣诞去上海?还是哈尔滨?
- 90天!让你做个"性总统"
- 开发区政协委员“官”农选择
- 用友雄居亚洲ERP软件前列
- 送礼送健康-英派斯礼盒
- 中信实业银行更名"中信银行"
- 用友财务软件2980元
- 凤凰周刊五周年庆典直播实录
- 成就你清华程序员之梦
- 6个月无限量免费英语课程
- 文明山东从我做起作品征集
- 青岛文化街征集招商
- 北京卫生监督口号征集公告
- 网上医院-医疗在线交流
- 首家推出全程设备质量保险
- 十五回顾十一五展望专题
- 青岛社会发展看亮点
- 青岛荣获首批全国文明城市
- 青岛城市品牌推介欧美行
- 2005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