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 | 聊天 | 邮箱 | 建站 | 房产 | 影视 | 求职 | 游戏 | 教育 | 短信 | 直播 | 广告
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实用信息 > 正文  
用友雄居亚洲ERP软件前列
青岛新闻网  2005-11-29 14:39:33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来自全球著名数据调查公司IDC最新研究报告显示,推动中国ERP普及的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因高速成长而跃居亚洲第二大ERP(企业管理软件)供应商位置,并且在2002-2004年度全球前60大ERP供应商中,用友公司以年均接近36%的增长率位列成长速度最快厂商第2位。这是亚太地区ERP软件供应商有史以来最好的成绩,这意味着
中国软件企业在全球ERP软件市场中的迅速崛起。

  以上数据在IDC的《全球ERP应用预测及2004市场份额》的研究报告中发布。用友公司的快速崛起,源于亚洲地区企业的高速成长、中小企业ERP应用的迅猛发展;源于中国政府对信息化的重视、中国企业对信息化管理的强烈需求以及包括产品、咨询、实施、维护、监理等环节的ERP应用产业链的形成;源于中国企业信息化应用已经进入普及阶段。

  作为中国ERP市场领军企业的用友公司在全球市场的高速成长,核心的原因在于用友拥有符合ERP普及时代"精细管理,敏捷经营"的ERP套件产品和贴近客户的专业服务。用友借助成熟的产品、完善的服务体系、逐步形成的产业链,结合创新的"大规模个性化"ERP交付模式,领导和顺应着ERP普及潮流,持续推动中国ERP普及。

  "尽管全球排名前5强全部进入中国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但在中国市场中,用友公司连续三年成为市场第一,而且年度总收入相当于市场第二和第三位的总和。"用友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文京先生指出:"用友的高成长速度得益于本土ERP厂商对亚洲地区企业管理模式的熟悉、技术上的后发优势、产品的适应度、服务网络的深度等因素。"

  截至目前,中国40万家企业运行着用友管理软件,每年有4万家企业选择用友ERP等企业管理软件,每天至少有100万人使用着用友软件;而在泰国等东南亚地区,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选择用友ERP产品和服务。专家对此评论说:"ERP的标准化变得比任何时候更加重要,类似用友这样能提供集成一体化应用的ERP软件企业将成为管理软件市场中的宠儿。"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