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 | 聊天 | 邮箱 | 建站 | 房产 | 影视 | 求职 | 游戏 | 教育 | 短信 | 直播 | 广告
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实用信息 > 正文  
话告搅局,展示、点击全免费风靡广告市场
青岛新闻网  2005-11-23 09:14:37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去年起, 互联网分众广告的优点就已被人们不断传颂,被称为真正的互动媒介、,快速的反应能力,高度的针对性、购买力强劲的市场、详细的信息,再加上中国互联网每半年200%的用户增长,速度带来的庞大受众互联网广告,赢得了大量广告客户的好评。于是,分众广告如雨后春笋般一夜齐发,并在发展过程中逐渐形成以好耶、
窄告、奕天三足鼎立的分众广告市场格局。三家各以自己的招式跑马圈地,吸引大量联盟网站的加盟,以建立广泛的广告发布平台。但是,奇怪的是三家的直接用户市场开发一直不太理想,总显得不温不火。

  是平台的不足还是模式的局限,是分众广告市场本身不成熟还是用户尚没有找到更好的性价比更高的分众广告模式。北京商之讯旗下新品"话告"()的出现搅翻了整个分众广告市场的固有认识和格局。

  是什么让"话告"一跃成为分众广告的新宠而受到商家的追捧呢?"别无他,唯效果付费耳!" 在搜索与竞价广告高速发展的基础上,借助关键词推广的上下文广告为精确定位的分众广告发展描绘出美好的发展前景,发布技术和平台的要求固然需要扎实,,然而真正决定分众式广告用户认同的却是按效果付费的计费模式.。

  虽然大多分众广告按点击计费的平均单位成本0.3元左右/次看似不高,但因为国内市场在诚信上的不足。分众竞价广告和上下文广告都因为恶意点击的日益猖厥使得广告主的绝对成本在长线上看投入甚大,消耗浪费太多。相对市场规模在2004年后半期迅速萎缩。分析看来,主要是因为恶意点击的来源众多,防不胜防,广告主对广告服务商的信任度大大下降。 为了快速消耗广告主的帐户金额,来自广告销售人员的,渠道代理商的、搜索联盟以及竞争对手点击都成为 "恶意点击"的来源。利益的现实使得技术手段的规避和道德教育的空谈全都无法有效杜绝。

  于是,只要与展示、点击收费挂钩的广告必然不能实现真正的按效果付费。而实现真正的按效果付费,将成为影响网络广告市场规模复活并进一步做大的关键。话告能够迅速风靡走俏的原因就在于他推翻了之前按PV展示以及点击付费的陈旧机制,转而按"有效会话"竞价付费。无会话,展示点击全部免费。

  其专利技术"按有效通信计费的收费机制"基于商之讯拳头产品TQ洽谈通(下载地址: )"在线洽谈"功能,网民看到广告主的广告后,点击广告即可开始即时的文本、短信等会话洽谈,直接就交易的相关问题进行深度沟通,使广告主网站的广告流量变成现实的定单。提高广告的投入产出比。这种会说话的广告展示、点击全部免费,只有当网民与广告主完成往复两次以上(含两次)的会话交易时方始计费。同时,有效会话的界定较为严格,整个会话过程到关闭对话框结束对话只计一次有效会话。

  在发布平台上,话告的联盟选择仍然与众不同。话告在吸引新闻门户及地方信息港加盟的同时大量联合各类行业龙头门户成立一个广而专的广告联播网。实现广告主广告单点投放多媒体联播的同时保证广告主广告的针对性投放、与行业网站会员明确的需求意向和强劲的购买能力实现重合。

  "实力源于品质",话告的走俏并不是偶然,他的成功在于他抓住并解决了多年来困扰用户对互联网广告投放的信心问题,即投入产出比。话告不仅减少了广告主的广告无效投入。更为广告主带来了更多的直接在线效交易机会。引用商之讯总裁孙志强的一句话就是:"后搜索时代,互联网广告的下一个发展趋势将是'内容相关,效果为王'的天下!".(韩文明)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