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 | 聊天 | 邮箱 | 建站 | 房产 | 影视 | 求职 | 游戏 | 教育 | 短信 | 直播 | 广告
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实用信息 > 正文  
首家推出全程设备质量保险
青岛新闻网  2005-11-08 17:44:53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海尔中央空调――

  打破行业多年"常规":国内首家推出全程设备质量保险

  双喜临门:同获消费者最喜爱品牌和政府采购首选品牌

  青岛新闻网讯 11月7日,海尔集团在北京京都信苑饭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向业界
郑重承诺:凡是因为中央空调设备质量问题给用户造成的损失全部由海尔承担。如此,所有选购海尔中央空调的用户将彻底没有了后顾之忧,这是海尔集团继今年6月份向业界推出"五段全程标准服务"以来,向行业内抛出的又一"重弹"。

  于此同时,海尔中央空调又逢"双喜临门":人民日报市场信息中心和国匙网-政府采购研究中心分别向海尔颁发了"消费者最喜爱品牌"和"中国政府采购首选供应商"两项殊荣。

  海尔中央空调一天内"一个承诺"、"两个惊喜",轰动京城,震动行业!

  全程设备质量保险最具行业震撼力

  据悉,海尔向业界公开承诺中央空调设备质量有保险,在国际中央空调业亦尚属首次。海尔中央空调之所以敢于如此承诺,就在于其完善的质量保障体系和国际领先的产品品质,充分显示了海尔中央空调在质量保障体系方面的实力。

  中央空调行业设备问题、安装问题的投诉占了整个行业的投诉之首,而且在设备问题与安装问题的界定方面存在很大的模糊性。海尔中央空调的公开承诺完全避免了把设备问题转嫁到安装问题的借口,保护了销售商和用户的利益,为中央空调行业拓展了新的思路,必将引发整个中央空调业的再次洗牌。

  由于中央空调的销售渠道主要是工程渠道,尾款的风险一直是让行业挠头的难题。尾款的风险主要来自设备或者是安装的质量,设备的质量责任在于厂家,而安装的质量责任在于安装商,当质量问题发生后,往往双方发生纠纷,工程被迫搁浅,受害的还是消费者。

  全程设备质量保险让设备质量有了保障,同时前段时间海尔推出的五段全程标准服务中的监理服务又让安装质量没有了后顾之忧。至此,海尔两大模式的推出彻底让行业的"最短板"得到了规范。

  在近半年的时间内,海尔商用空调整合了全球最有实力的三个国外专家团队,从2005年5月初到现在,已经有效地突破了包括空调均油等10多项行业难题。目前,海尔双变多联中央空调(KMR)、第五代家庭中央空调(KVR)等产品零部件全部选用国际化供方,经过物流体系的严格筛选,产品要经过586道工序,每一个工序都严格把关,并率先采用氦检漏设备,检漏精确率高达99.999%。在专业的实验室内,海尔中央空调经过持续不间歇3年,1095天,26280多个小时的实况检测,无任何故障模拟拿出有效解决措施后方可放产品出厂。

  用户的口碑最具市场说服力

  一年半之前,市场调查及信息发布机构--人民日报社市场信息中心就联合中国制冷学会等100多家权威行业协会和《人民网》、《搜狐网》、《阳光315网》等权威网站,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首届中国消费者(用户)最喜爱品牌民意调查"大型公益活动。最后的调查结果显示:海尔中央空调成为中央空调类消费者最喜爱的品牌。

  用户的口碑最具市场说服力,海尔中央空调成为中国消费者最喜爱品牌,充分说明了海尔中央空调的市场影响力和亲和力。

  自1996年海尔全面进入中央空调领域以来,海尔中央空调处处以用户的需求为导向,对市场的每一笔定单都"小心翼翼,倍加珍惜"。在为用户服务方面,海尔中央空调推出了"用户学校"、"透明化服务"以及现在的"五段全程标准服务",彻底解除了用户的后顾之忧,每次的服务模式的推出都成为行业内的新标准,为行业的健康发展探索出了一条新的道路。

  海尔中央空调正是靠着高质量、个性化的产品品质和一票到底的创新服务,为消费者营造了舒适的生活和工作空间,得到了用户的青睐,成为消费者最喜爱品牌。

  政府采购首选最具行业权威性

  无独有偶,国匙网-政府采购研究中心对具备政府采购供应资格的企业进行了评选,海尔中央空调成为中国政府采购首选品牌。

  在近半年的调查过程中,国匙网-政府采购研究中心按照不同区域,评估内容包括企业多个经济性指标和第三方政府采购采购中心、行业协会推荐与网上投票等综合指标,并充分考察供应商的赢利能力、技术创新、成长性、略战价值、行业影响力等分类指标。在综合评定中,海尔中央空调每项指标都位于行业的前列,成为政府采购的首选品牌。

  海尔中央空调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已经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海尔中央空调以其在房地产配套的优势性能,逐渐成为中国房地产业的首选品牌。不仅在房地产行业,海尔中央空调依靠其卓越的性能陆续进入卫生系统、政府系统、教育系统以及电力系统等,成为各个系统中央空调配套选择的最佳合作伙伴。

  政府采购最具行业的权威性,它代表了整个工程配套选择的趋势,为不同行业的暖通配套提供了参考,这也是海尔中央空调近十年来不断努力的结果。

  在中国中央空调创品牌的道路上,海尔中央空调的重磅承诺和两项殊荣必将极大推动其国际化进程,加快了中央空调行业的"洗牌",使强者恒强,弱者淘汰。

  随着海尔中央空调一次次创新模式的推出,以及国内市场对它的独特青睐和国际竞争力的不断提升,海尔中央空调将逐渐拉开与竞争对手的差距,成为闪耀国际中央空调市场的世界知名品牌。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