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 | 聊天 | 邮箱 | 建站 | 房产 | 影视 | 求职 | 游戏 | 教育 | 短信 | 直播 | 广告
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实用信息 > 正文  
海尔中央空调吹响攻坚战号角
青岛新闻网  2005-10-27 18:19:16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2006制冷年度伊始,海尔中央空调就率先吹响了市场攻坚战的冲锋号角,打响了冲击世界中央空调大王的第一战,陆续在全国30多个城市和地区召开主题为"品质、信任、感动、双赢"的核心客户会议。据悉,海尔此举只是其做世界中央空调大王战略的第一步。

  新的制冷年度,海尔中央空调通过核心客户会议向市场展示了
其最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系列和国际化水准的质量保障体系。

  在研发方面,海尔中央空调引进了世界上最高水准的3个日本专家团队,每个团队将承担不同产品模块的技术攻关;建成了国际一流的高落差实验室;在多联机KMR系列、家庭中央空调KVR系列、螺杆机等多个型号中有25个功能点达到世界中央空调领先水平。

  在产品品质方面,海尔中央空调完善了国际化水准的质量控制和保障体系。每台出厂的产品将经过586个控制闸口,每个闸口都有两个以上的严格质量控制标准,近1000个质量控制闸口将闸住所有的质量问题,保证提供给用户的产品都是精品。

  除了最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这个杀手锏之外,海尔隆重推出了让客户"感动又心动"的市场营销思路,并公开向业界承诺:因为设备质量问题给用户带来的损失全部由海尔来承担。据悉,海尔此举是中央空调届首次向业界公开承诺设备质量有保险,在国际中央空调业亦尚属首次。在这个感动资源稀缺的时代,海尔出其不意打出了情感牌,让整个行业耳目一新,未有亮相,已见其势。

  市场的冲锋陷阵离开不产品的优秀品质,更离不开专业规范的服务作保障。从2005年6月海尔推出"五段全程标准服务"至今,海尔对设计和安装一票到底负责,在采购、设计、安装、监理、维保的每一个环节都为用户解除了后顾之忧。其中的专业化监理服务为用户提供方便快捷、一站到位的监理服务,解决了困绕行业多年的难题。

  对待市场定单,海尔的态度是:小心翼翼,倍感珍惜。在市场上,海尔的理念就是"让用户满意,帮客户成功"。海尔中央空调凭借优秀的产品品质获得了客户和用户的信任,创造了市场感动,实现了彼此之间的双赢。海尔与客户的"同心共赢",必将在中央空调市场上掀起新一轮的销售热潮。

  2006制冷年度,海尔中央空调首先吹响了市场攻坚战的号角,海尔的发力给中央空调市场一个信号:2006年将是一个竞争异常激烈市场环境,而竞争的结果是可以预料的:强者恒强,弱者淘汰。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