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 | 聊天 | 邮箱 | 建站 | 房产 | 影视 | 求职 | 游戏 | 教育 | 短信 | 直播 | 广告
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实用信息 > 正文  
肯德基体坛群英会上演
青岛新闻网  2005-10-25 14:30:06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肯德基体坛群英会上 三号“超级丹”劲爆出炉

  2005年10月20日南京讯 ―― 刚刚获得十运会羽毛球男单冠军、世界排名第一的林丹,继李小鹏、李婷和孙甜甜之后,荣获肯德基“体坛群英三号”称号,并在十运会所在地南京上演了一出精彩的肯德基体坛群英会。

  在会上
,林丹激动地表示:“我非常喜欢吃肯德基,特别是它的香辣鸡翅。但我从来没有想到我能和肯德基一起,去推动均衡饮食、倡导天天运动。对我个人而言,这是一种荣誉。作为一名运动员,我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人能够投入到运动中来,让我们都拥有一个健康、强健的体魄,拥有健康的生活。”

  中国百胜餐饮集团肯德基品牌总经理朱宗毅在谈到肯德基体坛群英计划以及选择林丹作为体坛群英三号时表示:“林丹不仅是中国最优秀的运动健将之一,他身上更有着一种积极向上、健康朝气的特质。我们认为他的这种特质与肯德基品牌的内涵有许多共同之处。肯德基带给大家的,不只是营养安全的美食,我们也期望通过不断推出的肯德基体坛群英,把健康、向上、拼搏的精神带给大家。我们也希望通过肯德基体坛群英鼓励所有的中国人天天运动,健康一生。”

  近年来,肯德基不断推出各种新品,其中包括很多适合中国消费者口味的食品和蔬菜类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饮食选择。同时,提倡均衡健康的生活方式和饮食习惯,引导消费者均衡地摄取身体所需的各种营养。2004年和2005年肯德基连续举办全国范围的青少年三人篮球挑战赛,累计为12多万名青少年提供了在篮球场锻炼的机会。最近肯德基提出“为中国而改变,全力打造新快餐”,倡议所有同业共同关注国人的饮食健康。 不久前还推出了蔬果搭配餐,用套餐优惠的方法鼓励消费者选购蔬菜,果汁产品。朱宗毅表示:“营养、健康是目前中国消费者关注的问题,也是对餐饮企业提出的新挑战。肯德基会与时俱进,不断努力为中国的健康事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背景资料:

  关于中国肯德基

  肯德基隶属于世界上最大的餐饮集团——百胜全球餐饮集团。肯德基自 1987 年在北京前门开出中国第一家餐厅之后, 18年来已在中国的300多个城市开设了1500家连锁餐厅,遍及除西藏以外的所有省份。到目前为止, 肯德基已是中国规模最大、发展最快的快餐连锁企业。中国连锁协会2000年至2004年连续5年评选肯德基为最佳连锁品牌。

  关于百胜餐饮集团

  百胜集团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33,000 家连锁餐厅和84万名员工。其旗下包括肯德基、必胜客、塔可钟(Taco Bell)、A&W及 Long John Silver's (LJS)五个世界著名餐饮品牌, 分别在全球烹鸡、比萨、墨西哥风味食品以及海鲜连锁餐饮领域名列全球第一。

  关于肯德基体坛群英计划

  肯德基的体坛群英计划是肯德基为“推动均衡饮食、倡导健康生活”的理念而推出的系列活动之一。
2004年4月,推出体坛群英一号:体操世界冠军李小鹏
2004年11月,推出体坛群英二号:奥运会女子网球双打冠军李婷、孙甜甜
2005年10月,推出体坛群英三号:男子羽毛球世界排名第一的林丹

  关于林丹

  姓名:林丹(Lin Dan)
性别:男
生日:1983.10.14 (22岁)
籍贯:福建龙岩   代表:八一队
身高:1.76米
体重:65公斤
项目:羽毛球

  辉煌战绩:
2005年苏迪曼杯冠军成员、世锦赛男单亚军,日本、全英及德国公开赛冠军;世界排名第一;
2004年汤姆斯杯冠军成员;瑞士、全英、德国、丹麦及中国公开赛冠军;世界年度总排名第一;
2003年丹麦、香港及中国公开赛男单冠军;
2002年全英公开赛季军,韩国公开赛冠军;
2001年荷兰、德国青年公开赛冠军,九运会亚军,亚锦赛男团冠军、男单亚军;
2000年亚青赛男团、男单冠军,世青赛男团冠军,男单第三名;

  林丹5岁开始练习羽毛球,9岁进福建省体校;12岁拿到全国青少年冠军而入选八一队;15岁再取全国业余冠军而入选国家青年队;17岁刚入选国家二队就在亚青赛所向披靡,勇夺团体及单打两枚金牌;18岁打完全运会,拿了男单亚军后正式提升到国家一队,今年才22岁,已是国家队男单一号,世界排名第一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