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 | 聊天 | 邮箱 | 建站 | 房产 | 影视 | 求职 | 游戏 | 教育 | 短信 | 直播 | 广告
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其它 > 正文  
青岛新闻网招聘技术开发人员
青岛新闻网  2005-10-09 10:30:30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寻找一个更广的平台 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青岛新闻网招聘技术开发人员

  转眼2006年即会来到。在2006年,您是否希望寻找一个更适合自己的职业平台,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2006年,快速发展的青岛新闻
网在技术平台支持方面,需要有更多高水平技术开发人员。今面向全国和全社会广泛招聘技术开发人员3名,欢迎大家报名,广泛推荐和介绍相关开发人员到青岛新闻网。  

  1、熟悉windows系统维护,熟练基于windows系统的B/S结构开发,熟悉.net等。(1至2名)

  2、熟悉linux系统维护,熟练基于linux系统的B/S结构开发,熟悉php或者java等。(1名)

  3、了解系统建模流程和有软件公司工作经验者优先。

  4、全日制本科以上毕业(含本科),年龄30岁以下。

  待遇:

  作为技术开发人才,提供在青岛同行业相比具有一定竞争力的薪酬,公积金、五项保险俱全。提供较好的人才培训计划和职业规划。

  简历请尽可能详细。我们将依据简历安排是否约见。有意者请将详细简历同时发至两个邮箱 160@qingdaonews.com;wzp@qingdaonews.com 。合则约见,安排面试和笔试。

  简历发送邮件一星期内无回复者,请勿再投。

  本招聘截至2005年11月10日。招聘人员一经确定,需最迟在2006年1月份到岗工作。

  为避免邮件投递故障,您也可以点击留言板提交简历。

                                  青岛新闻网络传播有限公司

                                       2005-10-9

 

  青岛新闻网简介  

  青岛新闻网大事记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