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 | 聊天 | 邮箱 | 建站 | 房产 | 影视 | 求职 | 游戏 | 教育 | 短信 | 直播 | 广告
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实用信息 > 正文  
用友3年获用户满意最高奖
青岛新闻网  2005-09-22 16:51:21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用友连续3年荣获用户满意度最高奖项

  推动"普及"获用户青睐,连续数年荣登榜首

  2005年9月21日,中国IT用户满意度大奖北京隆重颁发,致力于中国ERP普及的用友公司再次荣获"管
理软件满意度第一、ERP软件满意度第一、财务软件满意度第一以及ERP软件服务满意度第一"四项最高荣誉。至此,用友公司连续数年荣登排名榜榜首,在软件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等方面均获得用户好评,用友已经成长为服务能力最强的中国软件企业。

  这一奖项是由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计算机世界传媒集团和中国权威研究机构计世资讯(CCW Research)共同评定并授予用友公司的。来自计世资讯的专业分析师认为:致力于推动"ERP普及"的用友公司在服务网络建设、服务流程构建、服务技术更新等方面走在了整个行业前列,用友获得四项客户满意度第一是众望所归。

  当前,用友已经搭建完成由41家分子公司、60家客户服务中心、500多家代理商和3000多名服务专家共同构成的中国软件业最大的服务网络;形成了包括上门服务、电话热线服务、网上自助服务、远程维护服务等多种手段在内的立体服务体系;已通过国家ISO9002国际标准质量体系认证的用友服务,正是凭借产品的标准化、服务工程师的顾问化、服务业务的系统化、监督体系的公开化、服务经营的规模化等多种方法,为客户提供专业、真诚、及时的服务。通过贴身的服务,为客户不断创造价值。

  用友公司拥有40多万成功用户,每年增加4万家新用户,每天至少有200万人使用着用友软件。在企业商务变革日益依赖信息技术的今天,用友ERP软件持续获得多项满意度的最高荣誉,意味着中国企业正确实的走向需要适用、易用、好用的产品;大规模交付;个性化服务的ERP普及应用时代。来自用友公司的信息说,之前,用友公司曾荣获2004管理软件用户综合满意度第一、ERP软件服务满意度第一、中国管理软件服务用户满意度金奖、中国管理软件提供商核心能力第一名等殊荣。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