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 | 聊天 | 邮箱 | 建站 | 房产 | 影视 | 求职 | 游戏 | 教育 | 短信 | 直播 | 广告
首页 > 青岛晚报版面图 > a9 > 正文  
老商场变年轻大品牌形象上星级 商场变出时尚脸
青岛新闻网  2005-09-06 12:12:50 青岛晚报
 

改造后的维客崂山百货色彩更加亮丽。

    

 &nbs
p;  最近,不少商场都利用节日到来之前紧锣密鼓地“大兴土木”。调整后的商场让人眼前一亮:灯光明亮了,色彩鲜艳了,商品充实了。利用节前商业淡季“修炼内功”,是商家现在挺忙碌的一件事儿。

    “老牌商场”追时髦

    爱逛街的女士们最近发现,一进台东利群明显感觉,灯光耀眼了,地面光滑了,所有专柜都焕然一新,经营十年的传统“老牌商场”忽地时髦起来。台东利群周围住宅小区集中,社区居民占顾客比重较大,此次店面重新装修、品牌调整,是要将整个商场档次做成中高档,这会不会“吓跑”社区老客户?利群集团总裁徐恭藻表示,“这的确是冒了一次险。”

    眼下,台东已经从传统的社区商业中心,逐渐过渡到城市商业中心,面对的顾客群范围的拓宽,如何拉近与更多顾客的距离,是徐恭藻最看中的事。他表示,提升商场的形象、品牌档次正是考虑到实际消费需求的升级。

    “保守商圈”变年轻

    在越来越激烈的商业竞争中,把自己定位在“全客层”还是“某一个消费层”,成了商家调整的焦点。维客崂山百货此次把时尚品牌屈臣氏引进了看似保守的李村商圈,跳跃的店面色彩令传统商圈增色不少。

    崂山百货的刘经理介绍,引进屈臣氏,给崂山百货带来了一个新的客层,屈臣氏的女性消费与百货业态的女性消费吻合。崂山百货的调整,正是为了在时尚市场消费成熟期到来之前,提前组建品类、品种的搭配、组合,把自己的目标消费群更加细化了———瞄准年轻化、时尚化的人群,使商场做到在商圈内的经营错位。

    高级百货上“星级”

    高级百货店在消费者的心目中,除去身价的“高贵”,更多还是体现在与世界潮流同步上,世界品牌对展示潮流的要求也在升级。现在,海信广场不少国际一线品牌正加紧店中店的升级,以前简单的品牌形象店正精雕细琢成五星级至尊店。

    欧米茄(OMEGA)初进海信广场仅有一个普通形象店,由于经营业绩的不断提升,最近几天,总部决定给店面“升级”,授权其改造为五星级至尊店,除却华丽的陈设,这还意味着至少有200块不同款式的欧米茄表在此亮相。与欧米茄相似,劳力士(Rolex)、卡地亚(Cartire)等众多国际品牌都在忙碌着为自己的店中店“洗脸化妆”。

    海信广场副总经理李汉语告诉记者,国际一线品牌在国内布点通常先从普通形象店开始,投入小、转型快,当销售业绩积累到一定程度就会按规定步步升级形象,目前广场90%以上的品牌店中店均为国内最新形象店,这从侧面反映了市民对于高级百货需求量逐渐放大的现象。记者 刘兰星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 曲艺演出首进商场 09-03
· “裸体月饼”卫生咋保证 市民不满商场敷衍做法 09-02
· 为拉回基本客群 北京商场打中老年招牌 08-31
· 纯金“月饼”干啥用?商场万元月饼昨引发争议 08-31
· 时装周开幕在即 六大商场互动火爆 08-30
· 逛累了可以小睡美国一商场设睡眠屋 08-29
· 商场巨无霸内部“动手术” 08-23
· 数十顾客抽奖都不中 北京西单一商场被指欺诈 08-21
· 商场“醉商机” 家家洋溢酒花香 08-17
· 商场发短信 被误当“间谍” 08-14
下一篇:
 
首批4家欧倍德门店“更名”百安居
图片新闻
 
热点资讯
王菲曾经怀孕可惜拿掉了?
男孩半夜与半裸女视频聊天
梁洛施未成年拍写真
大家来找茬
· 万元奖品-海尔梦想厨房设计大赛
· 12月前英语学习全免费!
· 月薪八千,下一个就是你!
· 对外经贸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
· 中秋夜岛城酒吧征集令
· 高质量低学费 全外教课程仅收800元
· 市劳动就业训练中心2005年招生
· 鲁邦广场 右脑建筑引领办公新时代
· 现代MBA名家讲座9月14-19日
· 第三期国家营养师9月4日开学
· 不考雅思不续本,赴英硕士可能吗?
· 青岛大学墨尔本学院本科直升
青青岛短信中心
>>点击进入短信频道  
站内检索
 

版式检索

旧报全文检索

专题汇总

实用信息

 更多

- 西南地区最大的冷水机组工程
- RBD产业区采用海尔中央空调
- 海尔首创中国世界洗衣机名牌
- 万元奖品-海尔梦想厨房大赛
- 网上医院-医疗在线交流
- 花子太郎外景婚纱999起拍
- 山东省首届电子商务大赛
- 9月30日百盛七周年
- 用友发布NC3.1(国际版)
- 精品图书免费送
- 外教外语课程仅收800元
- 百盛"夏日清凉宝贝"评选
- TIIDA骐达炫动登场
- 百对新人青岛婚纱蜜月游
- 尊贵外景婚纱拍摄等你来
- 红色之旅山东行全程报道
- 坚持自主创新打造自主品牌
- 海尔-青岛号大帆船沿海行
- 18日中俄首次联合军演
- 第十五届青岛啤酒节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