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 | 聊天 | 邮箱 | 建站 | 房产 | 影视 | 求职 | 游戏 | 教育 | 短信 | 直播 | 广告
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实用信息 > 正文  
西南地区最大的冷水机组工程
青岛新闻网  2005-09-05 12:36:17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近日,云南昆明市最大的广场社区----金源大世纪广场在其中央空调的设备配套中全部选用海尔离心机和螺杆机组,由此成就了海尔中央空调在西南地区最大的冷水机组样板工程。

  据悉,昆明大世纪广场是一座有着国际化水准的高档社区,占地面积400万平方米,是目前昆明最大的集商住、购物、休闲为一体的超大规模综
合社区。为了与国际化的高档社区管理相接轨,在室内装修、暖通设备、中央空调配套等方面更是严格审核,对配套方案的要求极为苛刻。

  当时参加竞标的中央空调品牌几乎囊括了所有全球知名品牌,为此昆明大世纪广场工程成立了由暖通专家组成的招标团队,对所有参加竞标的品牌深入考察,对产品的性能和安装施工的方案多次论证。最终,海尔中央空调凭借其环保、节能等产品功能以及个性化设计方案等众多优势一举中标。

  在竞标过程中,工程方对海尔离心式水冷机的环保、低噪音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金源大世纪广场的建筑尊崇"人文",其宗旨是"创造美好的生态新环境,处处提倡环保",海尔离心式冷水机组采用国际公认环保的制冷剂,环保、低噪音的产品性能满足了工程对环保和健康的要求。

  同时,海尔柔性变容量螺杆机组具备的变频节能、"独立计费"功能是其他品牌的螺杆机所不具备的,这些功能恰恰是一个国际化的社区对中央空调配套的基本要求。

  为此,海尔根据工程的具体结构和功能拿出了一套个性化的方案:金源世纪大广场中商厦、星级酒店等建筑,采用海尔离心式水冷机,不但彰显了此类建筑的豪华气派,而且能与装修融为一体,同时又能够满足大环境制冷量的需求;在办公写字楼等建筑中,考虑到办公环境对室内环境舒适度的需求以及不同房间需要有独立计费功能的要求,建议采用海尔柔性变容量螺杆机组。

  海尔提报的方案是所有的参加招标的中央空调品牌中唯一考虑环境不同,使用的产品不同的方案。由于推荐的产品环保、节能,配套方案经济、易于施工,更便于以后的维护, 方案一推出就得到了工程方招标团队的认可。

  从海尔集团获悉:海尔冷水机组系列产品中的柔性变容量螺杆机和离心机自推向市场以来,其出类拔萃的性能受到许多大型工程的青睐,北京、上海、广州等许多大型现代化商务空间都不约而同的选用了海尔冷水机组系列,此次海尔中央空调成功入驻金源大世纪广场,是海尔中央空调快速挺进冷水机组市场的一个缩影,也显示了海尔中央空调的强劲市场竞争力。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