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 | 聊天 | 邮箱 | 建站 | 房产 | 影视 | 求职 | 游戏 | 教育 | 短信 | 直播 | 广告
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实用信息 > 正文  
RBD产业区采用海尔中央空调
青岛新闻网  2005-09-05 12:35:28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中国第一个RBD(休憩产业区)――杭州世界休博园在中央空调配套项目的招标中,海尔柔性变容量螺杆机以高效节能、低噪音和远程控制等个性化设计优势在众多国际品牌中胜出,成为唯一的中标厂家。

  据悉,杭州世界休闲博览园是2006年举办的世界休闲博览会的主会场,占地3000多亩,园内将建造大规模室内主题公园
、星级宾馆、高档别墅区、商用住宅楼等,鉴于此次会议在全世界极为深远的影响力,世博园从会展区、游乐区、休闲区到度假区等板块在设计、实施过程中的每一步都要求尽善尽美。在中央空调的配套方面,工程方对中央空调的性能及设计要求都相当苛刻,工程方还组成了专门的专家队伍对参加竞标的各大品牌进行深入考察,以保证中央空调空调的配套能符合整个工程对国际化潮流的整体需求。

  竞标几轮过后,海尔是幸存的唯一一家国内中央空调品牌,面对众多的国外知名品牌,海尔主推柔性变容量螺杆机,此产品可根据工程用户的实际需求自动调节输出功率,完全打破了普通螺杆机组"一开全开"的设计思路,有效节能可达30%以上。

  除了卓越的节能功能方面受到工程方的肯定之外,工程方还对海尔柔性变容量螺杆机35分贝的低噪音十分看好,因为杭州世界休博园以会展、休闲、疗养和游乐为主题,对环境的要求较高,对配套设施尤其是空调的噪音要求更为苛刻。为了挑选出符合他们特殊需求的产品品牌,工程方专门组织了产品现场的噪音测试,最后的结果是:海尔的噪音值是最低的。

  杭州休闲博览会是杭州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国际盛会,负责休博园总设计的是法国著名设计师,针对休博园的独特设计理念,海尔的设计师根据园内不同的房型结构推出了个性化末端配套方案,避免了其他国际品牌单一化设计的弊端。

  据了解,目前海尔的专业化设计师正紧张地在工地现场设计、监理,为工程的最后效果进行最后的论证,再过一段时间,海尔柔性变容量螺杆机将为这一次国际型盛会增光添彩。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