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 | 聊天 | 邮箱 | 建站 | 房产 | 影视 | 求职 | 游戏 | 教育 | 短信 | 直播 | 广告
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综合商讯 > 正文  
“绿色生态革命”华阳慧谷强势开盘
青岛新闻网  2005-08-13 14:34:00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钢结构住宅——华阳慧谷近拍

售楼处门口人头攒动

另一边已经排起了长队,购房者们还在不断交流着

 

  8月12日上午,在岛城市民的热切期待中,岛城首座钢结构绿色节能住宅华阳慧谷全面开盘。业内人士预测,同样的建筑面积多出6%的套内空间、建筑节能50%的华阳慧谷楼盘势必将引发岛城楼市“绿色生态革命”。

  上午一大早记者来到售楼现场,已经有数百市民在门口排起了长队。在攀谈中记者发现,市民们对这种全新绿色节能型住宅表现了极高的购买热情。同样的建筑面积多出6%的套内使用面积,对现行按出售建筑面积的房地产市场来说,华阳慧谷楼盘在消费者热切的目光中越发显得诱人。

  在楼盘开盘仪式上,莱钢方面的房地产工程师介绍说,华阳慧谷的房子比同等建筑面积的普通结构住宅在使用面积上增大6%,建筑节能50%。这是因为在华阳慧谷项目中运用了建设部2001年重点研究课题、获得首届“全国绿色建筑创新奖”和山东省2004年科技进步一等奖的“钢结构绿色节能住宅建筑体系研究”这一科研成果,是真正意义上的"绿色、生态、环保"型住宅。墙体比传统结构墙体厚度明显减少,梁柱的截面积也大大减小,因此,在同样建筑面积情况下,比传统结构住宅增大了6%的使用面积,并且完全满足隔音、隔热、保温等要求。另据介绍,由于华阳慧谷项目采用了地板采暖,告别了传统采暖的暖气片,可节省传统暖气片占用的约3%的空间,从而让业主得到更多的实惠。

  科研成果更让业主享受到了“绿色建筑”带来的健康生活,莱钢建设向岛城市民诠释真正意义上的“绿色生态住宅”。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