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 | 聊天 | 邮箱 | 建站 | 房产 | 影视 | 求职 | 游戏 | 教育 | 短信 | 直播 | 广告
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综合商讯 > 正文  
可口可乐COSPLAY闪亮动漫节
青岛新闻网  2005-07-25 11:02:54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昨天下午,历时4天的"2005第三届青岛动漫艺术节"火热收场。其中动漫节最后一天的狂欢日活动,
将展会推向高潮。由青岛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精心设计和搭建的cosplay舞台上,你方唱罢我登场,一出出精彩得剧目,一个个夸张的漫画人物,吸引了众多漫迷的眼球。经过了前三天的走场,本届漫展的重头戏--可口可乐cosplay总决赛隆重上演。长达三小时的比赛过程中,经过重重考验选拔出来的参赛社团各显神通,把一幅幅经典漫画中的场景演绎得淋漓尽致。备受漫迷喜爱的名家作品也以慈善拍卖的形式奉献给了漫迷。

  据悉,本届展会的COSPLAY大赛是由青岛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赞助的,其中所推出的魔兽的真人秀来自于全球最火爆网络游戏--"魔兽世界"。而为了配合『魔兽世界』网络游戏的推出,同时推广可口可乐全新的时尚品牌概念,青岛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在山东地区隆重推出揭盖有奖活动(本次活动截止到2005年8月31日),有奖饮料包括500ml/600ml瓶装或355ml易拉罐[可口可乐]饮料产品,其中奖品设置包括50台新型时尚笔记本电脑、几百件极具收藏价值的魔兽世界经典英雄人物玩偶和近3000多件超酷"魔兽世界"种族配饰。同时,喜欢网络游戏的朋友们还将通过打开促销包装瓶装或罐装产品的瓶盖、拉环或获取促销包装易拉罐罐底的10位字符并登陆网站有机会获得超过160万个免费游戏的时间(1个游戏时间为1小时)以及将近400个神奇的虚拟网络宠物。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