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 | 聊天 | 邮箱 | 建站 | 房产 | 影视 | 求职 | 游戏 | 教育 | 短信 | 直播 | 广告
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综合商讯 > 正文  
又一居--引发岛城"居时代"革命
青岛新闻网  2005-07-14 13:52:24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如今的岛城地产界,充斥着各式各样虚华夸张的概念炒作,让人目不暇接,而以实实在在的品质与沉静内敛的气质打动人心的项目少之又少。城市越来越拥挤,人心越来越浮躁,真正能让居住者静下心来体味生活无限蕴味的住宅,并不是凭借强加于其上的虚空概念,而是建筑在历久弥珍的品质与从容自在的空间氛围之上的。随着人
们对真实自我与本真生活的要求愈加明显,岛城的"居时代"也即将来临。

  大隐于市,取静于繁华

  古语有云:小隐于野,大隐于市。闲逸潇洒的生活不一定要到林泉野径去才能体会得到,更高层次的隐逸生活是在都市繁华之中的心灵净土。荣发地产开发的又一居项目,为求真正的大隐,座落在浮山居住新区,以闹中取静,进退自如。

  又一居地处辽阳西路与劲松路交汇处,共有8栋多层,3栋高层组成,布局工整而舒适,内部安静清幽,外部繁华便利,进退自如,有"取静于繁华"之意。

  市区难得的天然"绿肺"--浮山森林公园,被巧妙借用为天然的屏障,将凡尘俗境断然隔离在外,将尘埃轻轻滤去;又一居小区园林,以流畅的曲线式小区道路为骨架,丰富多彩的植物景观和水景为主题,营造幽静闲适、富于诗情画意的景观环境空间。仿佛城市是一个身外之物,居住空间完全消隐于所营造的都市桃花源之中。

  小区周边临近城市主干道,28路、119路、126路、216路、362路等12余路公交车直达小区,通过福州路到达市行政中心不到5公里;与都市保持着恰到好处的距离。

  摒弃浮华,追求本真

  "居"是一种深刻的智慧,也是一种朴实的智慧。因而"又一居"也多多少少带有一些返璞归真的味道。浮华只是虚无和表面的,走过奢华、走过彷徨,才会找到建筑的核心,找到生活的真义--返璞归真才是生活的最高境界。而朴实内敛、体贴人性才是更深刻的需求。

  从建筑风格看,又一居选择了淡雅质朴的灰色调外立面,用灰色的不动声色、包容大度与一笑了之,凝聚成为独特的内敛潜藏气质。

  从户形设计看,崇尚规则与经典,拒绝浮华与先锋,是又一居户型设计最深刻的理念。户型面积都在100到135平方米之间,大开间、落地窗以及全明设计理念,讲求方正通透,而不一味追求大,追求豪华。

  从装修看,更是摒弃浮华、追求本真,创新提出了"1+1"装修模式,解决统一装修和个性化装饰的矛盾。这种"1+1"装修模式,简单地说就是,由开发商负责坪面、地面、屋顶、水电管线、开关、插座、门及门窗等基础性的屋内装修,通过部品集成将厨房、卫生间、门窗套、门、踢脚板、壁柜、隔断等室内三维空间项目一次性装修,从而为购房者的居家及装饰奠定一个基础性的平台。留下的窗帘、灯具、厨具、洁具、饰物等,购房者可以根据自己的个性需求,这样便可有效解决装修个性化问题。不仅为广大购房者省却了大量装修之劳累,还能充分体现出各业主之间不同的生活喜好和品位。

  低调,是对建筑品质的坚持

  又一居以低调含蓄来坚持对品质的追求,也是因为建筑品质的经典与不可复制而采取低调含蓄的姿态。

  又一居充分展示了荣发地产对品质的无限追求。精益求精的执着是建立在实力与信心的支持与对构建高品质的本真世界的信念之上。以诚信踏实的理念,认真执着的态度与团队合作的精神,在建筑经典居所的同时,建筑起百年品牌,是荣发地产不变的信念。

  "又一居"执着于低调内敛的都市"居时代"的住宅,而这种追求经典、强调内在的都市"居时代"住宅也将成为未来住宅的一种全新的发展方向。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