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 | 聊天 | 邮箱 | 建站 | 房产 | 影视 | 求职 | 游戏 | 教育 | 短信 | 直播 | 广告
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综合商讯 > 正文  
富瑞大厦 打造保税区鼎级商务软环境
青岛新闻网  2005-07-14 15:03:12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管委会领导回答记者提问

     2005年7月13日下午,青岛市彰化路2号海景花园大酒店宴会厅,高朋满座,来自青岛市贸易、物流、报头、船代
等行业的业界精英济济一堂。由青岛亿达置业有限公司主办,青岛保税区投资促进局、青岛保税区经济贸易发展局、青岛保税区企业全程服务局共同支持的“富瑞大厦项目推介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推介会上,青岛保税区领导做了青岛保税区发展报告及展望。伴随“青岛经济重心西移”、“区港联动”、“海湾大桥施工”等重大战略的实施,青岛保税区正在发展成为青岛最具潜力和价值的热点区域之一,青岛保税区迎来波澜壮阔的发展新机遇。世界500强汇聚,20002多家实力企业云集,青岛保税区浓厚的商务氛围,优越的办公环境,青岛保税区正在发展成为西海岸商务核心区。


      富瑞大厦,坐镇青岛保税区黄金分割点,占据保税区事业第一排,成就青岛保税区领秀商务形象,打造保税区鼎级商务软环境。富瑞大厦集智能办公、人性办公、生态办公、效率办公、体贴办公、节能办公为一体,卓越品质,优秀配套,酒店式服务,开创精致办公新纪元。王者气度卓然而成,巨擘事业拉开序幕。80-2000平方米框架结构,可自由组合分割,为各种规模企业提供多样化的空间解决方案。

     富瑞大厦,以超低价格和超高回报率,成就写字楼极高性价比,平均低于青岛市同类物业5000元/平米(节省约1/2),低于开发区同类物业2000元/平米(节省约1/3),上演写字楼置业投资神话。无论自用,还是投资,都是千载难逢的绝好机会。无限商机,势在必发,不容错过。

售楼咨询:0532-86767788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