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 | 聊天 | 邮箱 | 建站 | 房产 | 影视 | 求职 | 游戏 | 教育 | 短信 | 直播 | 广告
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国内社会新闻 > 正文  
五旬老妇裸居井中四天
青岛新闻网  2005-07-08 18:09:01 新桂网-南国早报
 

图为消防队员放下消防梯救人,发现老妇是裸体后,又赶紧扔下衣服给她穿上。

  新桂网-南国早报实习记者余拥军 通讯员李海华 文/图

  夜里,北海一村
民在种地时隐约听到附近的一口枯井传来人声。原来,一名50多岁的智障老妇落入5米深的枯井,并一丝不挂地在井中呆了4天。7月6日凌晨2时,北海警方将这名落井老妇救起,并送至北海民政部门。

  夜里,枯井传来人声

  7月2日晚,北海市高德镇的一名村民在亚叉岭立交桥附近种地时,恍惚听到旁边一口枯井里似乎有人说话。

  他朝里面喊话,却不见回音。他在井旁看了半天,隐约看到井下好像有一双腿,但看不清。这时,忽然天降大雨,他赶紧跑去躲雨了,也没再去深究此事。

  4天后,他和人聊天时突然想起那件事,大家不信,他就吵着要人到枯井边去核实,还是没人相信他。这时,听说此事的一位村干部赶紧跑去看,果然看到有人掉井底了,于是马上向派出所报案。

  凌晨,警方救出老妇

  在北海市高德边防派出所,阙教导员向记者介绍了事件经过。

  7月5日零时30分,高德边防派出所接到附近村民报案,称在亚叉岭立交桥附近往北海机场方向不远处有一个人掉在枯井里4天时间了,请派出所出动救人。

  阙教导员感到事态严重,马上带领值班民警赶赴现场。几分钟后,边防干警找到了那口枯井,用手电朝井里一照,发现井深大约5米,井口直径大约有1.1米,井底直径约2米,里面的人蜷缩成一团,看不清。由于民警缺乏施救工具,只好向消防部门求救。

  零时55分,北海市消防支队救援人员赶到。在强光灯照射下,井下的人躲藏到井壁旁。阙教导员朝井下喊:“里面的人,你饿了没有,我们拿干粮来了,还有水,快出来吧!”同时消防人员把两节消防梯放了下去。在呼唤声中,井中人慢慢顺着消防梯往上爬。爬到半截时,眼前的情形让大伙很难为情,原来,井中人是一名50来岁的老妇,赤身裸体,篷头垢面,浑身粘满泥土。大家忙把衣服扔过去,让她穿好衣服再爬上来。

  不言语,身份仍是谜

  民警们把落井老妇带回高德边防派出所,作为女性的阙教导员又打来水为她冲洗,并拿出自己的衣服为她换上。

  阙教导员告诉记者,把老人从井下救上来后,她一直在很小心地照看着。但不管怎么跟老妇说话,她就是没反应,总是不肯说话,有时偶尔讲上两句,可谁也听不清楚。老妇很可能存在智力智障问题,“但看得出,她绝不是疯子”。由于从老妇口中了解任何情况,高德边防派出所只好将其送至北海民政部门。至今,老妇是哪里人,如何落井,为何一丝不挂,又如何在干枯的井里生活4天等等,仍是个谜。

编辑:林彦婷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图片新闻
 
热点资讯
何润东裸露代言内衣
五旬老妇裸居井中四天
比基尼女神李孝利
如此逃生
· 凤凰卫视《凤凰周刊》七月优惠征订中
· 响应号召 海尔中央空调"一键节能"
· "日产年"期待更大发展----专访吉田卫
· 北大中国商界领袖青岛高峰论坛即开幕
· 9月前英语学习全免费
· 天泰观象台“深度撞击”
· 利文外语学校暑假班全面招生
· 专题:央视“梦想中国”携手百年青啤
· 房展 100福山庄 水木年华 玺景园
· 对外经贸大学在职研究生8月12日开学
· 凤凰卫视《凤凰周刊》火爆征订中
· 留学新出路,2+2留英省钱30万!
青青岛短信中心
>>点击进入短信频道  
相关链接:
 
下一篇:
 
国际内衣展亮相北京
站内检索
 

版式检索

旧报全文检索

专题汇总

实用信息

 更多

- 传媒营销论坛在京举办
- 健康减肥,大奖等您拿!
- 2005双百调研招标课题通知
- 2005双百调研课题申报通知
- 推动中小企业级视讯应用
- 违法违规开发网上曝光
- 青岛有奖征集创城主题徽标
- 5000元征集文化街标志物
- 纪念抗战胜利有奖征文
- 国内著名骨病专家大型会诊
- 子宫肌瘤致病基因破译
- 报业集团保龄球馆开业
- 市开发局聘房产诚信监督员
- 加息前后月供比较
- 海尔中央空调:让家温馨
- 2005青岛市民月
- 2005中国青岛海洋节
- 丁肇中海大演讲直播实录
- 12岁男孩捐献干细胞救母
- 突出发挥青岛龙头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