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 | 聊天 | 邮箱 | 建站 | 房产 | 影视 | 求职 | 游戏 | 教育 | 短信 | 直播 | 广告
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综合商讯 > 正文  
肯德基三人篮球赛整装待发
青岛新闻网  2005-05-20 09:04:50 
 

  天天运动 健康一生

  2005肯德基全国青少年三人篮球冠军挑战赛整装待发  

  2005年5月11日北京讯----随着水晶篮球亮起来,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篮球协会副主席胡加时先生与中国百胜餐饮集团总
裁苏敬轼先生在新闻发布会上共同启动了2005年度肯德基全国青少年三人篮球冠军挑战赛,这也就意味着更大规模的新一轮青少年三人篮球盛事即将席卷全国,将篮球运动的快乐送到更多青少年的身边。  

  肯德基全国青少年三人篮球冠军挑战赛由中国篮球协会与中国百胜餐饮集团旗下的肯德基共同主办,始于2004年,每年一次,前后持续近五个月时间。作为国内目前规模最大的青少年三人篮球年度赛事,虽然去年是第一届,但取得了相当成功。172座城市的9000余支队伍,共计48000余名青少年朋友享受了在篮球场上运动的快乐。中国百胜餐饮集团总裁苏敬轼衷心希望“这种快乐将伴随一年年举办的赛事传承下去,在中国大地生根开花”。用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的话说,“这是一件社会效益明显,功德无量的大好事”。  

  虽然2004年的赛事创下了几个第一,但随着前两天全国报名工作的鸣金收锣,2005年度赛事将打破纪录,再创新高。另外主办方在去年赛事的基础上,总结经验和不足,对今年的比赛时间、竞赛规则及赛制都做了调整,目的是为了把赛事办成一个真正有水准的品牌,更加准确地体现“天天运动,健康一生”的主题理念,陪伴广大青少年朋友健康成长。归纳起来,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 参赛城市达到262个,报名队伍13200余支,共计65000余名适龄青少年参赛;

  2、 赛事提前到5月21日、22日两天在全国同时开打,6月份考试月停赛,7月份重燃战火,全国总决赛于9月底在北京举行;

  3、 常规赛时间大大延长,主要集中在7、8月份,采取双循环积分制,为青少年朋友们提供了更多运动的机会。季后赛取消了大区赛,30支省、市、自治区决出的冠军队以及两支外卡队将云集北京,直接进入半决赛,争夺总决赛4张入场券,因此第二天决赛的三场赛事也就更加吸引眼球,扣人心弦。可以讲,不到最后一分钟,谁也不知道究竟花落谁家;

  4、 对常规赛赛制做了相当大的调整,从比赛时间、积分标准到停钟、判罚等都有所改变,就是为了让比赛更加公平合理,也为了让比赛更加紧凑、好看;

  5、 参赛城市的所有肯德基餐厅都强化了赛事海报板功能,所属球队均可以第一时间了解到赛事动态、联队积分排名,以及下轮赛事时间、地点预告等;

  6、 开发了肯德基全国青少年三人篮球冠军挑战赛的专用软件,用于报名统计、赛程编排及积分排名等,使赛事管理更加科学化、人性化。  

  中国百胜餐饮集团总裁苏敬轼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对今年的赛事充满信心,不仅因为拥有中国篮协和各地方篮协的信任和支持,而且在去年成功举办的基础上,肯德基已经磨练出一支强大的赛事管理及执行队伍,262座参赛城市的1200余家肯德基餐厅已经准备就绪,他们将为2005年度比赛保驾护航,交出一份更加瞩目的答卷。  

  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还特别邀请了2004年度全国总冠军吉林长春荣耀队来到现场,代表所有参赛球员进行宣誓,同时也向全国各路报名好手发出了挑战英雄贴,令今年最终谁能摘取全国总冠军的桂冠悬念又增加了一层。另外,在去年常规赛中有不俗表现的昆明Soul Bowler球队的球员们为大家奉献了精彩绝伦的炫球表演,用实际行动演绎了“运动第一,比赛第二”健康理念。最后主办方还向他们赠送了2004年度赛事记录片光碟,用镜头永远记录下他们年轻的身影和挥洒汗水的快乐。相信若干年后,他们回头再看这部记录片,心头荡漾的一定不仅仅是曾经参赛而已。  

  全国青少年三人篮球冠军挑战赛是肯德基倡导均衡营养、健康生活理念的具体举措之一。在《中国肯德基食品健康政策白皮书》中,以文字的形式详细阐述了肯德基的健康主张,与此呼应的还有拍成影像的宣传片,都是希望通过不同手段,借助不同媒介向更多的人宣传这一理念,从而让大家都能吃得健康,活得健康。中国百胜表示,肯德基倡导“均衡营养、健康生活”理念将一直持续下去,并为之不懈奋斗,真正做到广大消费者的最爱。

  

  

页面功能   】【 小字】【 】【打印】【关闭

图片新闻
 
热点资讯
容祖儿性感亮相跳钢管舞
西安市民造出月球仪(图)
[怪兽婆婆]全球首映典礼
老太太讲诚信
· 肯德基三人篮球赛整装待发
· 海尔"双动力"半月销量近10万台
· 香港中原地产5月11日登陆岛城
· 五月装修 海尔家庭中央空调先行
· 6个月免费英语课程
· 青岛新闻网短信市场开发人员 招聘
· 利群网杯•六一小鬼总动员摄影大赛
· 格林堡首张认购证有主
· 成就事业 海大PMP邀光华精英把脉
· 国际采购经理认证 5月底正式开课
· 五色土-中国不动产抵押借贷第一品牌
· 国家几大热门职业资格认证
青青岛短信中心
>>点击进入短信频道  
对方手机
您的手机
短信内容
署  名
订阅 图片 股票 交友 言语 自写 灵通
[便民服务] 交通违章短信查询
[拇指倾注] 劲爆短信交友游戏
[短信创作] "海信广场"杯圣诞短信创作大赛
[短信订阅] 新闻 房产 股市 社区 福彩
相关链接:
 
下一篇:
 
海尔"双动力"半月销量近10万台
分类· 招商· 二手· 求职· 建站· 家教· 黄页

    更多

青岛民康皮肤病研究所
权威医院,健康的保证
无限商机,网上贸易!
最全面的产品供求信息
“傻瓜化”大头贴软件
可自己拍也可开店经营
奥岚雪穴位香熏面贴膜
美白抗皱、祛斑、补水
儿童多动症的自我康复
纯中药儿童动聪静胶囊
专收各种旧电脑及配件
好坏均可欢迎来电联系
多用智能防盗报警系统
一年包换、三年保修!
超低价销售各品牌手机
三星、MOTO等名牌手机
站内检索
 
实用信息

 更多

- 青岛有奖征集创城主题徽标
- 5000元征集文化街标志物
- 纪念抗战胜利有奖征文
- 买国际域名,送中国英文域名!
- 违法违规开发经营行为网上曝光台
- 报业集团保龄球馆开业
- 市开发局公开聘房地产诚信监督员
- 加息前后月供比较
- 海尔中央空调:让家温馨起来
- 招商银行小本创富有奖征文
- “海外游子忆青岛”征稿
- 2005青岛主要节会
- 保险行业网上联展
- 报业集团胶州仓库区招商
- 中国国际小提琴比赛(青岛)
- 招行闯关夺金月月大奖
- 京华钻石20周年庆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