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 | 聊天 | 邮箱 | 建站 | 房产 | 影视 | 求职 | 游戏 | 教育 | 短信 | 直播 | 广告
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综合商讯 > 正文  
滚动播报
青岛新闻网祝读者新年快乐,事事如意!
消协、海尔联手发起"健康洗衣"总动员
青岛新闻网  2005-03-09 09:24:38 

页面功能   】 【 小字】【 】【打印】【关闭

 

  全国百座城市千万消费者共同体验不用洗衣粉洗衣

  消协、海尔联手发起2005'"健康洗衣"总动员

  本报讯 日前,由全国各地方消费者协会主办、海尔洗衣机公司协办的"洗衣不用洗衣粉 健康中国风"大型健康洗衣活动,在青岛拉开序幕,这一旨在倡导健康消费的大型市场活动,将在
一个月的时间,覆盖全国100多座城市,近千万消费者将通过现场洗衣,体验海尔不用洗衣粉所带来的健康洗净效果。

  "健康·维权"成为今年3.15的主题,有关部门表示,今年的3.15在提倡维权的同时,更要引导一种健康的消费意识。而实际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健康消费早已深入到每一个人的生活,有调查表明,目前在家用洗衣机的选择上,超过半数的消费者,非常看中洗衣机的健康环保功能,人们的需求已经不仅仅是把衣服洗干净,而是需要洗出健康。

  在"洗衣不用洗衣粉 健康中国风"首发站--青岛活动现场,记者看到,上百台海尔不用洗衣粉洗衣机组成的健康洗衣阵容,吸引了岛城近万名消费者的热情参与。家住青岛的胡先生是海尔不用洗衣粉洗衣机的老用户,在使用了海尔不用洗衣粉洗衣机一年多的时间里,胡先生被这款洗衣机的洁净、健康、环保的效果所折服,他说,以前他的爱人患有皮肤过敏症,洗过的衣服都需要漂洗好几遍,03年他看到海尔不用洗衣粉的"环保双动力"洗衣机一上市的时候就购买了一台,使用效果非常好,这一次来是打算再给两个儿子一人买一台……

  当一种潜在消费趋势,逐渐被人们购买欲望所代替的时候,随之而来的将是市场的空前高涨。据统计,目前,在国美、大中、永乐等国内各大连锁商场,海尔不用洗衣粉洗衣机的月市场增幅达到了80%以上,海尔方面透露,2005年海尔洗衣机也将重点推进不用洗衣粉洗衣机的研发与制造,不用洗衣粉洗衣机将占到2005年整个海尔洗衣机市场份额的10%。

  中国消费者协会消费指导部副主任陈小强表示,今年3.15的主题就是"健康·维权",此次邀请海尔携不用洗衣粉洗衣机共同举办这一健康洗衣体验活动,就是看中了海尔不用洗衣粉洗衣机对人体健康和社会环保带来的绿色健康效应,作为消费者协会,不仅希望通过这一活动,能培养消费者健康的消费意识,同时,更希望能有更多的家电企业像海尔一样,加入到绿色环保家电的设计研发中来,通过共同努力,提高人们家居生活健康水平,创造出更加健康和谐的生存环境。

  记者认为,在今天这个崇尚体验消费的时代,人们更愿意用自身的体验来接纳这种不用洗衣粉的环保洗衣机,消协、海尔迎合消费者这种消费新需求推出的体验洗衣活动,是把知情权交给了消费者,让消费者自己体验,自己决定购买权。从"健康·维权"角度,是给消费者一种实实在在的健康承诺。


页面功能   】【 小字】【 】【打印】【关闭

青青岛知识短信:你知道自己姓的来历吗?发送XS姓,比如XS王,到青岛新闻网指定接收号,移动手机发送到08532204;小灵通手机发送到16532204。(下行如成功接收解答,资费五角)
读者评论
热点资讯
评论内容
· 消协、海尔联手发起"健康洗衣"总动员
· 好消息:6个月免费英语课程
· 国内几大热门职业资格认证
· 哈工大软件工程硕士研究生班招生
· 打呼噜么?治疗打呼噜再上新台阶
· 五色土-中国不动产抵押借贷第一品牌
· 2005年人才测评师资格认证培训
· 网上售楼处:新园公寓 新城市花园
青青岛短信中心
>>点击进入短信频道  
对方手机
您的手机
短信内容
署  名
订阅 图片 股票 交友 言语 自写 灵通
[便民服务] 交通违章短信查询
[拇指倾注] 劲爆短信交友游戏
[短信创作] "海信广场"杯圣诞短信创作大赛
[短信订阅] 新闻 房产 股市 社区 福彩
相关链接:
 
下一篇:
 
好消息:6个月免费英语课程
分类· 招商· 二手· 求职· 建站· 家教· 黄页

    更多

青岛民康皮肤病研究所
权威医院,健康的保证
无限商机,网上贸易!
最全面的产品供求信息
“傻瓜化”大头贴软件
可自己拍也可开店经营
奥岚雪穴位香熏面贴膜
美白抗皱、祛斑、补水
儿童多动症的自我康复
纯中药儿童动聪静胶囊
专收各种旧电脑及配件
好坏均可欢迎来电联系
多用智能防盗报警系统
一年包换、三年保修!
超低价销售各品牌手机
三星、MOTO等名牌手机
站内检索
 
实用信息

 更多

- 新闻网建站2005J1优惠活动
- 庆"三八"女性职场火爆启幕
- 青青岛:网上大社会
- 青岛电信让用户更多选择
- 中韩女子高尔夫邀请赛
- 新闻网刊登“北京时间”
- 2005年出国留学咨询
- 青岛党校2005年招生
- 青岛爱立信通讯产品支持商
- 百盛大减价3月份开始
- 招行闯关夺金月月大奖
- 到天泰滑雪场滑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