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 | 聊天 | 邮箱 | 建站 | 房产 | 影视 | 求职 | 游戏 | 教育 | 短信 | 直播 | 广告
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综合商讯 > 正文  
滚动播报
青岛新闻网祝读者新年快乐,事事如意!
海尔高能效中央空调ASHRAE展拔头筹
青岛新闻网  2005-02-22 08:56:12 

页面功能   】 【 小字】【 】【打印】【关闭

 

  海尔高能效中央空调美国ASHRAE展拔头筹

   2005年2月7日,全球最大的暖通、空调及制冷产品展览会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开幕。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的1800多家制造商和供应商参加了此次展会,展出了包括中央空调、家用空调、燃气炉、热交换器、压机、铜管等各类制冷(热)产品和相关零部件。全球知名的
品牌海尔、开利、约客、富士通、LGD等均参加,其中海尔中央空调展台前人流如潮,成为展会上人气最旺的区域。

  海尔展出了新冷媒全直流变频中央空调、柔性变容量螺杆机、窗机等产品,特别是13SEER新外观高效中央空调和节能水环热泵空调成为海尔展台的焦点。其中,海尔全直流变频中央空调由于采用了R410a冷媒,具有无氟环保的独特功能,完全符合国际环保标准,与国际最先进的技术保持同步,达到国际A级能效,其卓越的环保性能和高能效吸引了众多国外客商。引起了参观客户的广泛关注。美国当地一资深经销中央空调的客户称,"海尔的新外观高效中央空调,已经与美洲地区中央空调最高的能效比水平,必将对极大的冲击当地的市场,潜力非常大。"

  而且,海尔与布里斯托强强联合,利用布里斯托BENCHMARK低噪压机开发的系列化产品达到了业界先进水平,得到了当地检测机构和用户的高度认可,在某种程度上引领了美国中央空调朝着健康低噪音发展的潮流。

  从2月7日到9日,海尔中央空调展台客户如潮,热闹非凡,洽谈成交活跃。据统计,海尔新外观高效中央空调和柔性变容量螺杆机三天达成意向订单2000多万美元,其中已下达系统的第一季度定单达到620多万美元,是去年同期的3倍,增长216%,取得了预计的市场效果。

  海尔中央空调凭借其个性化的设计和独特的功能,目前已经出口到了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希腊总理府、雅典奥运村、韩国仁川机场、美国西海岸别墅群、布拉格大教堂等诸多的样板工程。

  随着海尔新外观高效中央空调、超静音中央空调等引领业界潮流的个性化产品的诞生,海尔中央空调将开拓更加广阔的国际市场,创立中国自己的中央空调世界名牌。

  

页面功能   】【 小字】【 】【打印】【关闭

青青岛知识短信:你知道自己姓的来历吗?发送XS姓,比如XS王,到青岛新闻网指定接收号,移动手机发送到08532204;小灵通手机发送到16532204。(下行如成功接收解答,资费五角)
读者评论
热点资讯
评论内容
· 网上售楼处:新园公寓 新城市花园
· 海尔高能效中央空调ASHRAE展拔头筹
· 海尔树立西北地区最大的样板工程
· 海信日立领跑西部多联机中央空调市场
· 外经贸大学研究生(MBA)课程班招生
· 国际项目管理资质认证(IPMP)热招中
· 加拿大公立皇家大学EMBA第四期报名!
· 北京交大MBA学历学位青岛班热招中
青青岛短信中心
>>点击进入短信频道  
对方手机
您的手机
短信内容
署  名
订阅 图片 股票 交友 言语 自写 灵通
[便民服务] 交通违章短信查询
[拇指倾注] 劲爆短信交友游戏
[短信创作] "海信广场"杯圣诞短信创作大赛
[短信订阅] 新闻 房产 股市 社区 福彩
相关链接:
 
下一篇:
 
海尔树立西北地区最大的样板工程
分类· 招商· 二手· 求职· 建站· 家教· 黄页

    更多

青岛民康皮肤病研究所
权威医院,健康的保证
无限商机,网上贸易!
最全面的产品供求信息
“傻瓜化”大头贴软件
可自己拍也可开店经营
奥岚雪穴位香熏面贴膜
美白抗皱、祛斑、补水
儿童多动症的自我康复
纯中药儿童动聪静胶囊
专收各种旧电脑及配件
好坏均可欢迎来电联系
多用智能防盗报警系统
一年包换、三年保修!
超低价销售各品牌手机
三星、MOTO等名牌手机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