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 | 聊天 | 邮箱 | 建站 | 房产 | 影视 | 求职 | 游戏 | 教育 | 短信 | 直播 | 广告
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综合商讯 > 正文  
滚动播报
青岛新闻网祝读者新年快乐,事事如意!
海信日立领跑西部多联机中央空调市场
青岛新闻网  2005-02-16 16:32:36 

页面功能   】 【 小字】【 】【打印】【关闭

 

二十世纪九十年代进入中国市场,多联机系统凭借着控制自由、高效节能、便于安装维护等优点很快在中央空调市场占据了重要地位,在华东、华北等经济比较发达地区更是快速增长,大有后来居上的势头。在广大西部地区,一直以来都是传统的风冷和水冷系统主导着市场,多联机的发展波澜不惊。但近年来随着国家西部大开发政策的实施和西部经济的发展,西部中央空调高端市场已初具规模,其中多联机市场容量更是逐年递增。

近日,记者了解到,拥有日立SET-FREE多联机的海信日立公司在西部地区连连中标,其中重庆国贸大厦项目是西南地区最大的多联机项目,而在西北地区则夺得了当地多联机项目的标王——乌鲁木齐鸿福医圣商业街,这些项目的中标充分证明了海信日立在西部地区的优势市场地位。种种迹象显示,西部已经走过对中央空调的基本需求阶段,用户开始看中具有节能、舒适、操作方便、运行维护成本低等诸多优点的多联机产品,而作为多联机的专业生产厂商海信日立公司无疑已经成为市场的领先者。

对于目前取得的成绩,海信日立市场总监朴营国博士解释了他们挺进西部的初衷:“专业厂商有责任推广先进的技术。海信日立拥有的日立SET-FREE多联机技术在全球有口皆碑,我们希望通过西部市场的拓展能够让更多的人享受到技术进步带来的舒适环境。虽然目前西部的多联机市场并不发达,但我们愿意去培育这块市场,尽快缩短东西部地区的应用差距。”

正所谓一招先步步先,海信日立在成立之初就把西部地区作为重要的战略要地来看待,除迅速建立起覆盖面广泛的营销网络外,在市场拓展中以先进的日立SET—FREE技术为依托,通过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优良的安装服务,并围绕用户的需求策略性地提出了“中央空调系统解决方案”的全新理念,在一年多的时间里海信日立取得的成绩引人侧目。

由于中央空调所适用的环境各不相同,包括高档房产、医疗、科研、娱乐、休闲、教育、办公等各种建筑环境,一套完整的中央空调系统涉及前期咨询设计、精密生产制造、系统施工安装、后续服务等一系列专业流程,缺一不可。“我们认为,中央空调企业提供的不仅仅是产品,而是围绕用户需求提供一整套的囊括各个环节的系统的解决方案。因此,以优秀的产品为基础,并且提供完整的中央空调系统解决方案将是大势所趋。”朴营国博士如是说。

据介绍,在系统解决方案的观点指导下,海信日立针对用户的不同需求特点提供量身定做的设计方案;在产品制造中采取优良的工艺和严格的品质保障措施,确保产品品质;在工程施工中推行“精细安装”,保证安装质量和系统应用效果;在后续服务中快速反应、提高服务质量。总之,海信日立在营销过程中始终坚持以客户满意为最高目标,并以之为衡量各个环节工作的标准。

随着西部大开发的逐步纵深推进,西部将越来越成为中央空调企业战略性的市场。海信日立的系统解决方案观点突破了固有的传统思维,促进了多联机在西部市场的发展。这说明西部市场不是没有机会,关键在于企业如何发掘了,海信日立西部市场的成功经验应该可以给其他中央空调企业一些启示。

页面功能   】【 小字】【 】【打印】【关闭

青青岛知识短信:你知道自己姓的来历吗?发送XS姓,比如XS王,到青岛新闻网指定接收号,移动手机发送到08532204;小灵通手机发送到16532204。(下行如成功接收解答,资费五角)
读者评论
热点资讯
评论内容
· 海信日立领跑西部多联机中央空调市场
· 外经贸大学研究生(MBA)课程班招生
· 国际项目管理资质认证(IPMP)热招中
· 激光帮你摘掉眼镜 治近视 到市立
· 加拿大公立皇家大学EMBA第四期报名!
· 现代卓越3月PMP考前培训正在招生!
· 北京交大MBA学历学位青岛班热招中
· 营销总监\营销经理1月23日统考
青青岛短信中心
>>点击进入短信频道  
对方手机
您的手机
短信内容
署  名
订阅 图片 股票 交友 言语 自写 灵通
[便民服务] 交通违章短信查询
[拇指倾注] 劲爆短信交友游戏
[短信创作] "海信广场"杯圣诞短信创作大赛
[短信订阅] 新闻 房产 股市 社区 福彩
相关链接:
 
下一篇:
 
外经贸大学研究生(MBA)课程班招生
分类· 招商· 二手· 求职· 建站· 家教· 黄页

    更多

青岛民康皮肤病研究所
权威医院,健康的保证
无限商机,网上贸易!
最全面的产品供求信息
“傻瓜化”大头贴软件
可自己拍也可开店经营
奥岚雪穴位香熏面贴膜
美白抗皱、祛斑、补水
儿童多动症的自我康复
纯中药儿童动聪静胶囊
专收各种旧电脑及配件
好坏均可欢迎来电联系
多用智能防盗报警系统
一年包换、三年保修!
超低价销售各品牌手机
三星、MOTO等名牌手机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