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世界第四种洗衣机技术全面普及
青岛新闻网  2004-03-12 09:15:50 

页面功能   】【 小字】【 】【打印】【关闭

 

世界第四种洗衣机技术全面普
海尔"双动力"蓄势爆发 飓风行动"洗"卷全国

    青岛新闻网讯 记者日前从海尔获悉,海尔洗衣机公司蓄势爆发,从3月份开始,在全国42个城市同时开展"双动力"飓风行动,把"双动力"技术模块从高档洗衣机向中档经济型洗衣机产品全面推进。据悉,首批两款经济型"双动力"洗衣机已开始在全国同步上市。

  申报国际PCT发明专利的世界第四种洗衣机--"双动力"洗衣机是海尔推出的一款集波轮式、滚筒式、搅拌式优点于一身的全新洗涤方式的产品:盆形大波轮和特设的内桶搅拌叶以及特殊的功能,波轮和内桶双力驱动、双向旋转产生的强劲沸腾水流,洗得净、磨损低、不缠绕、15分钟洗好大件衣物、省水省时各一半,依靠其卓越的洗衣性能,海尔双动力受到了消费者的极大青睐,上市仅一个月就高居全国高端洗衣机销量、零售额两项第一,连续13个月夺得全国全自动洗衣机销量、销售额双冠王,并迅速在全国几百所智能化小区掀起了普及风暴,成为人们对洗衣机更新换代的首选。

  通过关注用户潜在的新需求,海尔在"双动力"技术上又推出了具有杀菌消毒功能的"保健双动力"、家电行业第一也是唯一获得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颁发的"绿色之星"的真正不用洗衣粉的"环保双动力",使"双动力"洗衣机牢牢占据了国内高档洗衣机50%以上的市场份额。

  进入2004年,海尔"双动力"国内定单已高达50万台,海尔洗衣机公司专门启动专线生产来满足快速上升的市场需求。随着海尔"双动力"的迅速普及和大规模化生产,海尔独创的"双动力"技术更加成熟,成本优势、市场优势更加显现。为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双动力"技术带给人们洗衣的洁净与快捷,海尔洗衣机决定从3月份开始,将其十分成熟的"双动力"技术全面普及到中档经济型洗衣机上,回报消费者。海尔洗衣机技术人员表示:新推出的两款经济型"双动力"无论从外观设计、容量,还是价位都非常适合普通消费群体,而且还增加了"洗羊绒"程序。

  业内人士预言:蓄势爆发的海尔洗衣机将"双动力"技术从高端逐步向经济型渗透,让消费者得到实惠的同时,也必将为中国创造的世界第四种洗衣机技术的全面普及奠定基础。

  

页面功能  【 】【 小字】【 】【打印】【关闭

  ■ 发表评论
 
内容
 ■ 超级链接
·世界第四种洗衣机技术全面普及
·肯德基推出烤类产品―照烧猪排堡
·如何成为中国市场总监/销售经理?
·山东沂水惊现百万年 "天然地下画廊"
·加拿大皇家公立大学EMBA招生中
·浙江大学远程学历教育正在热招
·国际预科青岛校区3月20日入学考试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EMBA正在热招
·北京交通大学MBA学历学位班招生
 

 相关链接:


 ■ 站内检索

青 岛 啤 酒
感品牌创造价值
百年青啤 盛世庆典
青岛晚报新E代
阳光海健身会所
健康 阳光 海

新闻网简介 会员注册 广告服务 帮助信息 版权声明 鲁ICP证 000149

青岛新闻网读者留言板 值班电话:86-532-2933059 传真:(0532)2967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