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导报>>四版
儿童白血病研究基金启用患儿今可申请资助
2001年10月09日 02:37:40

闵妤张洪波

本报讯青岛市平安保险·高墀云儿童白血病研究基金近日正式在青成立并启用,从今天起,凡在青医附院小儿血液科、市立医院及儿童医院小儿科治疗的经济困难的白血病患儿,都可以申请资助。

  7月19日,在市南区慈善协会成立大会上,中国平安保险青岛分公司捐赠了30万元,市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志华代表父亲台胞高墀云捐赠了100万日元。市南慈善协会把这两笔基金转赠给了市儿童白血病研究基金,并成立了青岛市平安保险·高墀云儿童白血病研究基金。

  据介绍,申请该基金资助的白血病患儿家属可以拨打2911396咨询,也可以直接到设在青岛大学医学院儿科研究所的基金管理委员会联系相关事宜。(闵妤张洪波)

 

 

发表评论】   关闭窗口    
  



 下一篇:

田先生喜中读报大奖
 

网站简介 会员注册 广告服务 帮助信息 版权声明 主编信箱

青岛日报社/青岛新闻网 版权所有 电话:86-532-2865859转3059 传真:(0532)2967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