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服务
关于青岛新闻网
APP下载
正文

与世界对话:新东方少儿学员颁奖盛典现场直击

2019-12-16青岛新东方语言培训学校

扫描二维码 下载客户端

微暖的青岛初冬季节,颐海花园酒店颐海厅内星光熠熠,来自新东方少儿部的近千名家长和学员汇聚于此,他们是今天盛典的主角:新东方少儿部优秀学员。

是的,就在今天,大家一起见证了少儿学员们的高光时刻,一起聆听了周帆校长关于新东方产品与精神的阐释,一起感受了比邻东方CEO乔蕾老师讲述的AI课程之神奇魅力……教育的力量就仿佛一束光,以无形的精神力量激励和引导着学生,培养他们的好奇心、探索欲和完善的人格,以带来世界的美好改变。

特邀嘉宾倾情发声

周帆校长 

通过新东方的课堂让孩子们看到世界

新东方青岛学校周帆校长讲到,新东方迄今已走过26年历史,青岛新东方也已成立11周年,目前已拥有26个校区,他接下来阐释了新东方的产品线,以少儿为基底,涵盖中学、国内、国外、国际游学等项目,而泡泡少儿教育是所有的起点,少儿教育最重要的是提升孩子的学习兴趣,这其实是孩子内驱力的培养,新东方希望通过课堂把孩子的兴趣充分地激发出来,同时在教学方法、教案、教材不断积累和沉淀,让孩子在课堂上能够高效而充满兴趣地获得和吸收知识。新东方教育的理念,包括四个方面,一是终身学习,即要从小就养成学习的良好习惯,从起点就做好学习这件事,得到身心的愉悦,以及和世界的互动。二是独立人格,即培养孩子独立思考的能力,如分析性思维和批判性思维,而泡泡少儿就是培养的起点。三是全球视野,新东方希望孩子们通过课堂打开一扇窗能够看到世界,这就体现在对教师的培训上,让老师们首先走向世界开阔视野,然后带回课堂传授给孩子们。四是社会责任,人其实是社群动物,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周围人变得更好,给社会创造价值。

乔蕾老师:语言的交流从来不按套路出牌

新东方集团比邻东方CEO乔蕾老师现场分享了外教直播课程的打造历程。他以中国不同地区家长让孩子学习英语的年龄对比开始,深入分析了国内目前英语学习的现状,即学习进度低龄化、考试标准国际化。此外,孩子们在英语学习的过程中,还会经历一些家长们可能不知道的误区。比如让单词沦为表演或者负担,听力练习的困难,或者语言学习的年龄时间。他说:“年龄是孩子语言学习效率的杠杆,场景是孩子语言学习效率的支点。当学习者对于学习第二语言持有强烈的工具需求时,他们可能会学得很好!”

新东方旗下的比邻东方外教育直播课,面向5-12岁的孩子,与真正的外教对话,教师100%持证,让每个孩子在竞争、合作与榜样中逐步成为自信的英语使用者。  

Michael

见到真的歪果仁

比领东方外教老师Michael来到现场,作为美国艾默生学院荣誉优等生,Michael具备优秀的专业能力,他纯正的发音和活泼的风格,瞬间就吸引到了现场的孩子们,互动起来仿佛老朋友一般,轻松而自如,搅热了现场的气氛。孩子们纷纷举手回应,大胆地用英语表达,展现了新东方的学员风采。Michael不断地表达赞叹和欣赏:very very good!”

Michael让我们看到了:外教课不是英语角,孩子的输出才是关键。

共享荣耀时刻



尾声步履不停语言是我们给孩子的第二个世界,而教育的光亮能够在他们成长的路上,渐渐汇聚,终将产生更大的能量与价值。新东方的使命,就是成为一名点火者,让孩子们在人生每一个重要时刻,呈现出自己独一无二的光芒。

盛典在惊喜与欢笑中圆满落下帷幕。时空轮转,2020年崭新的日光即将到来,新东方少儿教育,步履不停,期待与你们共同进步。点击查看青岛新东方学校官方网站(http://qd.xdf.cn/)

编辑:王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