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服务
关于青岛新闻网
APP下载
正文

北京世园会举办“崂矿上合日”,白花蛇草水等备受追捧!

2019-09-28​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扫描二维码 下载客户端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9月18日,“崂矿上合日”在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上合馆内举行。青岛饮料集团牵手世界级园艺博览会,再次将崂山矿泉水带上世界舞台。

据介绍,中华老字号“崂山”品牌起源于1900年,是我国唯一具有百年历史的水品牌,其水源为稀有的第四纪古冰川水。青岛饮料集团积极探索创新,既“走出青岛”,开启全国市场布局,又融入“一带一路”建设,让“崂山”这一百年老字号走向世界。秉承这一做高做强做大发展理念,2016年,青岛饮料集团与上海合作组织首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崂山矿泉水被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授权为官方指定用水,至今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

▲等待领取果味苏打水的游客排起了长龙。

在“崂矿上合日”展区,与崂山矿泉水一同亮相的还有“网红神水”白花蛇草水,“新晋网红”果味苏打水、眼虫藻植物饮料,以及崂矿尊圃茶等产品。记者看到,果味苏打水正在举办试饮活动,等待领取饮品的游客排起了长龙。

▲崂山白花蛇草水速饮比赛。

青岛饮料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崂山矿泉水作为上合组织秘书处指定饮品,不但一如既往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饮用水,而且不断创新,密切关注市场对于健康饮品的需求。“如我们最新开发的眼虫藻植物饮料,是一款预防、缓解痛风的功能性饮料;新品果味苏打水属于健康低糖产品,0糖0卡路里,但是口味依然甜美清爽,且添加了膳食纤维,在兼顾口味、口感的同时,充分考虑到年轻消费人群对于健康、时尚的需求。”

(记者 张淼淼)

更多请点击:青岛制造官网

作者:张淼淼

编辑:青岛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