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力与美的盛宴 传播健身健美理念 青岛市健美健身锦标赛圆满落幕

2023-05-22 17:01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5月22日讯(记者 刘文超)上周末,为期两天的2023年“伍佰优品健身杯”青岛市健美健身锦标赛在青岛市工人文化宫(四流南路宫)圆满落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青岛全时健身代表队的金宇获得男子健体全场冠军,来自青岛伍佰优品战队的王涛获得男子传统健美全场冠军,来自万禾健身俱乐部的李宝获得比基尼健身全场冠军,青岛全时健身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青岛伍佰优品战队、中联运动公园代表队分获团体总分二、三名。

本次比赛共分男子健美、男子健体、男子健身模特、女子健身模特、比基尼健身比赛5个项目,20个组别,10支代表队百余名运动员参赛。赛事全程进行视频直播,另采用多种形式与全国健身爱好者分享赛事精彩时刻。

比赛当天,目光为他们停留,掌声因他们哗动,当那束光落在他们身上的时刻,一切努力都被赋予了珍贵的意义,运动员们为观众演绎了一场力与美交融的视觉艺术盛宴。

激情动感的音乐、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呐喊声振奋着赛场上每一位心怀梦想的运动员。赛场上奋力竞争,极力诠释了拼搏向上、阳光健康的人生态度,现场观众欢动的氛围一路高涨。

中国健美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古桥,中国健美协会副主席、山东省健美运动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庆华健身董事长、青岛市健身健美协会名誉会长李庆华,青岛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体育社会组织发展部部长李润峰,青岛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体育社会组织发展部周建邦,原青岛市体育局副巡视员、青岛市健身健美协会名誉会长刘志成,英吉多(集团)公司董事长、青岛市健身健美协会名誉会长魏茂昌,青岛市安福利市场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青岛市健身健美协会名誉会长高金山,青岛市健身健美协会会长谢剑,全时健身董事长、青岛市健身健美协会副会长姜伟胜,山东伍佰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青岛市健身健美协会副会长范其众,马甲线健身总经理、青岛市健身健美协会副会长高松,青岛市健身健美协会秘书长邱正顺,前国家健美集训队教练、中国高尔夫国家集训队体能教练、莎菲体系训练营导师葛晨辉,青岛中联运动健康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惠义等相关领导出席赛事开幕仪式。 

青岛市健身健美协会谢剑表示,每年一届的青岛市健美健身锦标赛是青岛市市级健美健身最高规格赛事,至今已连续举办二十多届,深受健美健身爱好者及社会大众的喜爱,对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普及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现已成为青岛市健身健美运动的品牌赛事。

青岛市健身健美协会致力推动青岛市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让健身健美运动积极融入青岛全面建设全球知名体育城市和国家体育中心城市发展战略,为打造“活力海洋之都、精彩宜人之城”的城市愿景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大赛由山东伍佰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冠名支持,中国健美协会、山东省健美运动协会、青岛市体育总会指导,青岛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青岛市健身健美协会主办,青岛市工人文化宫承办,山东英吉多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山东伍佰健康产业有限公司、青岛市全时健身健康管理有限公司、青岛中联运动健康运营管理有限公司、青岛骄阳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协办,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乐益能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青岛可蓝矿泉水有限公司、青岛雅涵少儿艺术学校赞助。

相关链接:

山东伍佰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管理运营总公司健身板块,致力于高端健身会所的打造。伍佰优品健身现覆盖青岛市市南、市北、崂山、城阳、李沧五大城区,拥有9家门店。一流的健身服务团队,秉持着5个100的企业信念:“100%感受、100%品质、100%服务、100%效率、 100%专业”,坚持“发现.新.生活”的企业理念,在健身的同时,帮助人们发现新的生活方式,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时刻洞察健身行业发展,引领健身行业新潮流,努力成为健身行业风向标。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青岛:更宜居,69个“城中村”加速蝶变!

2023-05-22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文明青岛随手拍|绿植披拂阻行道,“随手拍”唤来修剪师

2023-05-22    青岛新闻网

全线轨通!青岛地铁6号线一期进入通车“倒计时”

2023-05-22    青岛新闻网

从协议到协力:复元生物多样性 山东举办2023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纪念活动

2023-05-22    青岛新闻网

青岛机场东方鼎信异地货站挂牌成立 助力新鲜水果“飞”出青岛

2023-05-22    青岛新闻网

“别着急我等您”服务升级 温馨巴士公司与青岛市无障碍环境促进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3-05-22    青岛新闻网

“有爱无障 大爱无疆” 青岛机场为特殊旅客打造美好旅程

2023-05-22    青岛新闻网

强信心·稳经济·促发展 | 青岛:项目冲刺竣工,产业持续涌入

2023-05-22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