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电博会、软博会在青岛开幕,逛展指南来了!

2023-05-17 09:29    青岛日报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5月17日讯 5月17日至19日,2023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电博会”)、青岛国际软件融合创新博览会(简称“软博会”)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据悉,本届展会采取实名制入场,参观者可凭注册后生成的二维码进入会场。本届展会将为参观者设置两个出入口,分别为1号馆入口、6号馆山东会客厅入口。

登记可扫描二维码

展馆开放时间分别为5月17日至19日09:00-17:00。5月17日10:00前,参观者只能从6号馆山东会客厅进入,10:00之后可从两个出入口通行,每天16:00观众停止入场。

本届展会分为四大主题展区。其中,芯屏智控展聚焦“智能家庭-智慧生活”主题,集中展示全球智慧家居、智慧厨卫、智慧视听、智慧屏显、智慧教育、智慧医疗、可穿戴设备、沉浸式娱乐等领域产业化、市场化最新成果。

虚拟视听展结合全球消费电子行业创新发展趋势,聚焦虚拟现实、集成电路、数字产业、软件与信息技术等产业链,集中展示VR/AR、芯片设计与解决方案、裸眼3D等数字创新技术成果。

AI应用展聚焦“消费驱动”替代“生产驱动”的消费电子产业发展趋势,集中展示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软件信息等前沿技术及“元宇宙”概念在智慧交通、绿色建筑、智慧社区、智慧安防、智慧物流等场景的创新应用,介绍全球消费电子领域头部企业在推动产品技术、商业模式、服务模式等系统创新方面的探索与实践。

工赋青岛展聚焦“工赋青岛”引领产业生态创新发展的成功实践,集中呈现上合示范区、自贸区等国际合作平台的搭建,同步展示青岛市工业互联网在平台生态建设、应用场景赋能、区域协同推进、国际开放合作的实力与能力,助力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成就。

除展出产品外,现场还有丰富的论坛活动。具体如下:

1号馆代表企业:海信、海尔、华为、三星、澳柯玛、京东、创维、京东方等。

2号馆代表企业:歌尔、中国移动、中国联通、洪泰智造、国信蓝谷、意想意创等。

3号馆代表企业:利群、小米、华硕、松上、运动官、越疆、以萨等。

4号馆代表企业:金蝶、鼎信、创新奇智、华智慧链、浩海、极视角等。

5号馆为工赋青岛展。

展会现场,三星、索尼、华为、京东方、海尔、海信等行业知名企业将悉数到场,众多创新实力“爆表”的黑科技产品均将竞相展出,如海信将展出全球首款8K激光电视参展,移动智慧屏、激光投影、艺术电视等多场景新品;华为将展出全新影像旗舰HUAWEI P60系列、首款支持双向北斗卫星消息的超轻薄四曲折叠屏手机HUAWEI Mate X3、多款电脑、平板、汽车、智能穿戴产品;索尼将展出配备具有机器认知能力芯片的BRAVIA XR游戏电视与多功能全画幅VLOG相机ZV-E1……

展会期间,还将组织家电促消费活动,为参观者提供家电选购、送货、售后等一条龙本地化服务。(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丁倩倩)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2023年RCEP经贸合作高层论坛将于6月28日至30日在青岛举办

2023-05-17    青岛日报

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点题整治”监督举报和反映问题方式公布

2023-05-17    青岛日报

资源互补,“飞地”模式激活组团发展

2023-05-17    青岛日报

“一丘之貉”本貉现身青岛!我市首次采用红外相机拍摄到野生貉野外活动影像

2023-05-17    青岛日报

国家统计局:4月份70城商品住宅售价环比整体涨幅回落

2023-05-17    国家统计局网站

青岛专精特新“小巨人”扛起强链补链大梁

2023-05-17    青岛日报

山东继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鲁西北和鲁中部分地区仍将出现35°C以上高温

2023-05-17    山东省气象台

前NBA球员霍华德称台湾为“国家”,国台办回应

2023-05-17    北京日报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