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跃入青岛高质量发展浪潮!聚焦驻青央企品牌 引路奋进新征程

2023-01-06 20:26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1月6日讯(记者 朱颖) 1月6日,青岛市新媒体协会年度重点主题活动“高质量发展品牌企业行”开放日首站采访在中建筑港集团启动。青岛主流新媒体机构及中央、省主流新媒体驻鲁、驻青机构媒体记者,寒风中探访建设中的即墨鳌山港码头项目,体验市北区都市科技园智慧工地科技范。青岛市新媒体协会品牌创新发展联盟秘书长黄伟、副秘书长李常青,中建筑港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于建勇,党建工作部、二公司、总承包公司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旨在整合发挥青岛市新媒体协会丰富多样的媒体资源,聚焦关注品牌企业高质量发展,扩大品牌影响力,提升品牌竞争力,向国内外总结推介青岛优秀品牌企业发展经验,展示青岛品牌影响力建设成果,探索品牌企业品牌传播的新路子。

开放日期间,与会媒体记者与来宾陆续参观了中建筑港集团承建的即墨鳌山港某码头工程、青岛市北区都市科技园工程建设现场,观摩了中建筑港“三色光”品质工程长卷、城市更新工程智慧展厅,详细了解了公司“海洋基地建设尖兵”、“城市更新排头兵”两大专业品牌的具体实践。

记者了解到,中建筑港集团企业品牌建设成果颇丰。公司坚持“党建领航、纪检护航、群团助航”的工作定位,以“1+3”基层党建体系为支撑,建设以“红帆工程”党建品牌为统领,涵盖“海洋基地建设尖兵”、“船闸建设主力军”、“路桥建设攻坚先锋”、“城市更新排头兵”专业品牌,“筑爱之港”关爱品牌及“筑廉之港”廉政品牌在内的“1+4+2”品牌谱系,打造“百年老字号”企业。

座谈交流中,中建筑港集团详细介绍了企业高质量发展历程及品牌建设开展情况。媒体记者围绕中建筑港集团在创新驱动、低碳节约、央企担当等方面的成果展开热烈互动。记者了解到,作为驻青央企,中建筑港积极主动响应国家要求,探索建筑业转型发展的新路径。公司作为青岛市全员创新企业,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构建了管理创新、模式创新、文化创新和科技创新“四位一体”的创新工作体系,有效发挥创新对生产经营的支撑作用。

期间,中建筑港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于建勇简要介绍了公司品牌建设发展历程及亮点业务品牌。青岛市新媒体协会品牌创新发展联盟秘书长黄伟现场表示:协会将继续统筹新媒体资源为品牌企业服务,以丰富的新媒体作品助力企业品牌高质量发展。

针对进一步深化公司专业品牌建设,记者深入了解到,中建筑港集团四大专业品牌各具特色、定位清晰、布局深远。“海洋基地建设尖兵”品牌,突出其在水工领域“又快又好、忠诚担当”的工作作风,公司先后承建奥运帆船基地(鲁班奖)、国家深海基地(“蛟龙号”母港)、国家科学考察基地(“科学号”母港)等多项国家海洋基地;“船闸建设主力军”品牌,展现其“品质保障、使命必达”的专业精神,公司先后承建40多座国家、省部级重大内河航运工程,占据了内河市场重要位置;“路桥建设攻坚先锋”品牌,突出其“急难险重、冲锋在前”的担当精神,公司发挥发挥专业优势,勇夺多项公路交通施工第一;“城市更新排头兵”品牌,突出其“优质口碑、区域首选”的品牌特质,为区域城市更新、应急抢修重点项目贡献力量。

近年来,中建筑港集团从品牌传播、品牌活动、品牌荣誉三方面切入,发力品牌传播,企业综合影响力节节攀高,不断输出工程优质、团队优秀的品牌形象,切实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之路。随着品牌实力获得广泛认可,品牌效益的红利在中建筑港不断显现,公司逐渐成为客户的首选合作方。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坚决拥护对汲斌昌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

2023-01-06    大众日报

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2023-01-06    鲁祖轩

山东省纪委监委公布2022年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成果

2023-01-06    大众日报

青岛市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23-01-06    青岛日报

2022年度青岛市优秀企业家建议人选出炉,首批42人入围

2023-01-06    青岛日报

最新:地铁8号线闫家山站全面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

2023-01-06    青岛新闻网

注意!青岛74处信号灯调整为“黄闪”,涉及这些区域

2023-01-06    青岛交警

民生在线:为青银高速收费口"解压" 唐山路快速路规划新设高速收费口

2023-01-06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