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冷空气离去!青岛明天开始回温,夜间气温偏低仍有霜冻或冰冻

2022-11-14 20:06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11月14日讯 在冷空气和晴空辐射降温共同作用下,今天早晨我市出现了入冬以来气温新低,全市最低气温出现在即墨,只有0.3℃。白天天气晴好,风力减弱,但升温乏力,全市最高气温只有11到12℃。

冷空气今天结束,预计从明天开始,岛城将出现逐渐回温的趋势,一直持续到20日左右。下周初,将迎来又一股冷空气。

未来三天,我市维持晴好天气,南北风交替,风力都不大。

气温方面,今天夜间和明天夜间,晴空辐射降温影响下,气温依旧偏低,市区最低气温7到8℃,内陆地区1℃上下,依旧有霜冻或冰冻。到了16日夜间,气温小幅上升,市区13℃左右,内陆地区4℃上下。未来三天,最高气温回升比较明显,在15到18℃之间。

青岛市气象台14日16时发布:

【青岛市区】今天夜间,晴到少云,西南风3到4级,明天白天,晴到少云,西南风转北风3到4级,相对湿度50%-85%,明天最低气温8℃,最高气温16℃,16日: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3到4级,7到15℃,17日:晴间多云,南风3到4级,13到17℃。

【预报各区】今夜到明天,晴到少云,西南风转北风,海上5到6级,内陆3到4级,明天最低气温1℃,最高气温16℃,16日: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3到4级,17日:晴间多云,南风3到4级。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印尼巴厘岛同美国总统拜登会晤

2022-11-14    人民日报客户端

@青岛人,出行注意!南京路(宁夏路-重庆南路)路段交通组织有了新变化

2022-11-14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失去右上肺的他舍命攻坚 让装上“中国芯”的码头九破世界纪录!

2022-11-14    青岛画报

青岛:关于对疫情防控风险人群实施赋码管理的通告

2022-11-14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周二(11月15日),市北区开展应检尽检、愿检尽检人群核酸检测

2022-11-14    市北区融媒体中心

青岛:关于新增疫情风险区域的通告

2022-11-14    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青岛:关于调整我市部分区域风险等级的通告

2022-11-14    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青岛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杰11月15日14:30做客民生在线

2022-11-14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