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青岛市民营经济局发布《致全市民营企业家的一封信》

2022-11-11 22:17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1月11日讯 今天,市民营经济局发布《致全市民营企业家的一封信》,向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家发出如下倡议:

提高站位,共筑防线

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要求,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全力配合、积极协助属地党委、政府做好隔离转运、核酸检测、人员流动、医疗服务、疫苗接种、应急保障等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筑牢疫情防控的“防火墙”。

严格防控,凝聚共识

要充分认识抗疫斗争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要广泛宣传、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主动协助属地党委、政府做好政策宣传,不信谣、不传谣,积极建言献策、献计出力。要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做好企业员工的思想引导和心理疏导,引导企业员工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个人防护措施,如实报告个人旅居史、活动史和接触史,配合相关部门做好行程报备、核酸检测、医学观察、流行病学调查等工作。凝聚万众一心、同心抗疫的社会共识和磅礴力量,形成齐心协力共同抗疫的良好局面。

坚定信心、聚力发展

要持续弘扬企业家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统筹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利用现有条件抓好稳定生产、项目建设、创新发展、质量管控等各项工作,带领企业员工勤练内功,化危机为机遇,持续争做新发展格局的生力军、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干家、做促进共同富裕的先锋队,持续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贡献民营企业的智慧和力量,推进取得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勇担责任,展现担当

每当疫情严峻的时刻,我市广大民营企业家都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何为家国情怀,社会担当。当前,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家更要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和生活必需品保障供应,切实做到守法诚信经营,不哄抬物价、不囤积居奇,为保障群众生产生活,维护社会稳定作出应有贡献,共同汇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

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越是艰难越向前!希望你我携手、政企同行,共克时艰,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坚决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战。(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周晓峰)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市北区关于11月12日核酸检测的通告

2022-11-11    市北区融媒体中心

李沧区11月11日0时至12时报告的1例确诊病例、2例无症状感染者行程轨迹主要风险点位

2022-11-11    青岛市李沧区卫生健康局

关于停止使用青岛海康医院作为黄岛区“一点两区”救治医院的通告

2022-11-11    青岛西海岸新区卫生健康

最低0℃!12日下午寒潮来袭气温跳水,全市范围有小到中雨……

2022-11-11    青岛气象

提前6个月完工,朱诸路胶州段一标段通车在即

2022-11-11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产区直供市区内社区超市 青岛居民第一时间吃上新鲜菜

2022-11-11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市北区11月10日报告的1例确诊病例、3例无症状感染者行程轨迹

2022-11-11    市北卫生健康

关于崂山区11月12日暂停区域核酸检测的通告

2022-11-11    崂山融媒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