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迁新居 住新房! 平度这4个城中村改造项目接连回迁

2022-09-14 11:02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9月14日讯(记者 朱颖)9月1日,官家上观、官家上观二期两个安置区举行回迁选房仪式;9月4日,尚家上观安置区选房回迁;9月12日,水沟子安置区选房回迁……不到半个月,平度市4个城中村改造项目安置区接连回迁,掀起回迁高潮!

据悉,这是今年平度市实施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旧村改造攻坚行动以来取得的重大成果,也是自2020年以来平度市集中改造40多个村庄后的首批回迁项目。

4个旧村改造项目安置区总占地面积7.85万平方米,规划建设安置房26栋、881套、规划建筑面积15.3万平方米,总投资13亿元,惠及村民533户。

每个安置区都配建了物业服务、休闲健身、停车场地等配套设施,周边商业、幼儿园、学校近在咫尺,小区环境优美、设施齐全、配套完善,入住居民未来生活更加便利,区域周边城市面貌明显提升。选房期间,平度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选房组织单位认真谋划、靠前服务,制定疫情防控预案、选房方案、详细规则,对进场人员进行健康码、行程码“两码”查验。整个选房过程严格遵照规定程序依次进行,接受村民、人大代表、公证处监督,确保了公平公正、阳光透明。

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功在当今、利在后世,城中村改造涉及村民切身利益,也是城市建设的先头兵。平度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改造理念,依法依规实施改造项目,充分尊重群众意愿,维护群众利益,提高群众参与度,真正让群众成为旧村改造、未来宜居生活的“设计师”。

安置房建设高品质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施工,同商品房同等质量、同等体验,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平度市将继续借力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三年攻坚行动的大好时机,全力实施好城中村改造项目,2023年再回迁安置区10个、安置房4500余套,助力建设青烟潍城市群会客厅和青岛辐射带动半岛一体化发展桥头堡。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青青岛直播】 台风“梅花”来袭 直击雨情一线

2022-09-14   

受台风“梅花”影响,青岛多景区发布临时闭园公告!

2022-09-14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营造干净、整洁人居环境 市北区开展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2022-09-14    青岛新闻网

花钱能“消案底”?“能人”骗了他8万转眼失联

2022-09-14    齐鲁壹点

9月13日0时至24时青岛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2022-09-14    青岛卫生健康

应对台风“梅花”影响,青岛发布农业气象灾害预警

2022-09-14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山东:严禁发达地区、城区学校抢挖薄弱地区、县中优秀校长教师

2022-09-14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已入园游客务必出园!受台风“梅花”影响,今日12时起崂山风景区全线封闭

2022-09-14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