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百辐优品打造特色专属服务暖兵心

2022-07-25 10:25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7月25日讯(记者 韩彤彤)日前,青岛市即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百辐网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辐网)在青岛市即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庆“八一”慰问退役军人活动,即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四级调研员于加明、副局长石华、创业就业科科长李涛,百辐网董事长张正民,通济街道、环秀街道、龙山街道、潮海街道部分退役军人代表参加活动。本次活动共发放百辐优品联营卡10000张、百辐图书联营卡10000张,价值1980000元,均由百辐网捐赠。

据介绍,百辐网打造了集新闻资讯、技术信息供需、线上交易、即时通讯、互联网办公服务于一体的工业互联网平台。今年又研发了百辐优品联营、百辐图书馆联营小程序,启动1230工程,帮助企业、商家、消费者搭建便捷交易系统,以线上会员店的形式扶持企业及人群创业。

此次活动以实现退役军人及家属“无货源开店”创业经营为目标,以数字化技能培训为基础,为退役军人及家属提供百辐网特色专属服务,双方共同推进即墨区退役军人创业、创收、数字化培训等先行示范工作,为退役军人及家属就业创业再添新动能,帮助退役军人及家属充分就业创业提供平台和技术支持。

当前,拥军早已成为我们社会中的一种自觉行为。百辐网自发对退役军人进行爱心捐赠,提供技术平台支持,既是响应党和政府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号召,更是百辐网爱心回馈社会、心系退役军人的真实体现。作为一个本土企业,百辐网很想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献出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帮助退役军人成功转战人生“第二战场”。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2022年7月24日0时至24时山东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1例

2022-07-25    健康山东

挑灯夜战!青岛城市建设“跑”出加速度

2022-07-25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这些A级景区免费了!坐着地铁逛起来

2022-07-25    大众网

酒吧、派对、夜市…凤凰之声大剧院变身时尚聚集地

2022-07-25    青岛新闻网

非凡十年 | 人民日报两个整版点赞山东“走在前、开新局”

2022-07-25    东岳客

吴啊萍受审讯画面曝光:想对所有人忏悔

2022-07-25    南京广播电视台

青岛早知道|“五地市”联合打击非法营运 市南沿海一线黄金地块最新控规调整公示

2022-07-25    青岛新闻网

日照老人青岛街头卖字筹钱,多位热心市民伸援手,他含泪写下“感恩青岛”

2022-07-25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