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今晚 教堂将再度点亮!上街里啤酒节开幕 教堂穿上10多套梦幻新装

2022-07-22 08:45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7月22日讯(记者 宋波鸿)时隔两年,青岛教堂灯光秀今晚将再度正式点亮,配合上街里啤酒节的开幕,浙江路教堂此次将换上10多套梦幻新装。“上街里啤酒节”开幕式当晚的演出之外,教堂灯光秀表演计划将持续至本月底,贯串整个“上街里啤酒节”。

今年以来,市南区在历史城区保护更新进程中,将城市亮化作为打造5A级景区的重要内容积极推进。市南区历史城区的亮化工程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突出典雅、时尚的主题风格,追求精致、梦幻的视觉效果。

两年前一场梦幻的教堂灯光秀,几乎把整个青岛的市民都吸引回老城区,两年后,浙江路教堂将再度“披上”新装。浙江路教堂凭借其独特的魅力,吸引众多恋人、伴侣慕名而来,本次亮化依托天主教堂历史建筑,突出浪漫梦幻主题,通过不同调性的节奏,寓意唯美、浪漫的重要人生时刻,除了古典风格的画面,还包括了密林古堡、奇幻海洋等等主题。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山东省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青岛南部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

2022-07-22    中国天气网

2022年山东省各级机关补充录用公务员942名

2022-07-22    鲁祖轩

探访第32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开幕式彩排现场 总导演最新剧透来了

2022-07-22    青岛新闻网

今天,无数青岛人的杯子又要dan起来了!

2022-07-22    青岛新闻网

“魔法城堡”来了!天主教堂“穿”上梦幻新衣

2022-07-22   

【青青岛观察】教育领域捷报频传 高新区距离青岛教育新高地还有多远?

2022-07-22    青岛新闻网

青岛早知道|第32届青岛国际啤酒节今晚8点正式开幕 学校建设工程开工率达82.5% 青岛市上半年教育工作顺利推进

2022-07-22    青岛新闻网

2022年7月21日0时至24时青岛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2022-07-22    青岛卫生健康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