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老城区再添256个停车位 青岛龙山人防停车场正式投用

2022-07-01 19:00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7月1日讯(记者 李倍)今天上午,青岛龙山人防停车场投用仪式在市南区龙山14号现场举行,该停车场规划车位256个,其中包含52个智能立体停车位,投入使用后将极大的缓解老城“停车难”问题。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青岛龙山人防停车场由华通集团所属华通静态交通公司承建,总投资1.17亿元,经过6个月的紧张建设,龙山人防停车场提前1个月投入使用,是青岛市停车设施建设三年行动中首个按期投用的项目,将有助于缓解江苏路交通压力、缓解青大附院周边区域老旧小区停车难、交通难问题,同时也为历史城区保护更新工作及周边产业落地提供有力承载,为游客和市民提供便捷的出行和停车服务发挥了重要作用,是华通集团匹配城市发展战略、发挥国企担当、服务民生的又一生动实践。

项目的按期投用得到了市国资委、市住建局、市南区等的高度肯定和赞扬。下一步,华通静态交通公司将坚定落实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紧密结合“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部署要求,充分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勇于挑重担、当排头、做贡献,在建设过程中发挥先锋队作用,为青岛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国企力量。

市国资委副主任徐冰,市南区副区长李宏建,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市历史城区保护更新指挥部办公室执行主任陈卫华,市住建局总工程师刘立,市交警支队副书记薛勇,松立集团总裁刘寒松,华通集团董事长王永亮,副总经理曾庆军出席仪式,仪式由华通集团总经理张伟主持。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隆重举行 习近平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

2022-07-01    央视网

新进展! 银海立交首段钢箱梁吊装成功 预计10月份主线通车

2022-07-01    青岛新闻网

注意防范!青岛发布大风黄色预警和雷电黄色预警

2022-07-01    青岛气象

所有青岛人,即将启动免费换新!

2022-07-01    青岛早报

洗海澡啦!青岛海水浴场7月1日全面开放 快来看看营业时间

2022-07-01    青岛新闻网

省文旅厅拟推荐,青岛这个村有望角逐第四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

2022-07-01    青岛日报

延长20天!"琴岛e保"投保期延长至7月20日截止

2022-07-01    青岛新闻网

山东省政府发布一批人事任免,涉省发改委、审计厅等部门单位

2022-07-01    山东省人民政府网站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