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青岛市黄岛区粮食储备库原负责人范存友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22-06-06 12:05    清廉之岛

日前,青岛市黄岛区纪委监委对黄岛区粮食储备库原负责人范存友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范存友丧失理想信念,背弃初心使命,对党不忠诚、不老实,对抗组织审查;无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弄虚作假、隐瞒实情,应付上级检查;廉洁意识淡薄,以权谋私,违规将本人车辆租赁给单位使用并领取租赁费;漠视国家法律法规,违规设立“小金库”、公款私存;把手中公权力当作个人谋取私利的工具,肆意侵吞公款、收受他人贿赂;挪用公款归个人使用,进行营利活动;滥用职权,致使国家利益遭受重大损失。

范存友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构成严重职务违法并涉嫌贪污、受贿、挪用公款、国有企业人员滥用职权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黄岛区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给予范存友开除党籍处分;由黄岛区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周乃翔调研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筹备工作,陆治原陪同调研

2022-06-06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累计消费2.2亿元!一文读懂端午假期青岛市民们买了啥

2022-06-06    青岛新闻网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滕军红6月7日14:30做客民生在线

2022-06-06    青岛新闻网

山东发布2022高考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

2022-06-06    山东教育发布

刚刚,市北区发布关于6月7日(周二)开展核酸检测的通告

2022-06-06    青岛新闻网

封面图雾蒙蒙?只因青岛此地太过“水润”……

2022-06-06    青岛新闻网

青岛市黄岛区粮食储备库原副主任逄涌君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22-06-06    清廉之岛

176个中高考考点全覆盖!市市场监管局进行校园食品全面检查

2022-06-06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