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即将完工!董家口化工管廊架工程预计将于5月底完工

2022-05-23 15:33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5月23日讯(记者 李丽涛 通讯员 韩重虎)日前,记者探访了中建筑港集团董家口化工管廊架工程施工现场,据了解该工程已进入最后一项施工内容——电气工程施工,整个工程预计将于5月底完工。化工管廊架工程作为董家口港区重要基础设施,建成后将极大优化化工原料输送方式,提高输送效率,且为产业区新旧动能转换提供强有力支持。

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有条不紊地敷设电缆、光缆,安装监控,目前已完成敷设3.2公里,占总敷设长度的62.7%。“整个管架工程贯穿产业园区,建成后将为产业园区内金能科技、海力加化学、海湾化学、阳煤集团等化工企业提供液体化学原料输送通道,”项目负责人古浴介绍道,目前董家口化工管廊架工程已进入最后一项施工内容——电气工程施工,整个工程预计将于5月底完工。

据了解,董家口化工管廊架工程位于青岛市董家口经济区化工园区内,建设内容主要为基础工程、管廊主体结构、静电接地系统、视频监控系统等,工程自疏港一路已建成管廊起经集成路向西铺设至横河东路,一分支沿横河东路向北铺设至阳煤集团,另一分支跨越横河沿双星北路南侧向西铺设至金能公司。管廊架建设总长约5.1公里,管廊架占地面积约5.6万平方米,使用面积约10.4万平方米,作为董家口港区重要基础设施,工程建成后将极大优化化工原料输送方式,提高输送效率,且为产业区新旧动能转换提供强有力支持。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25000张消费券1个小时抢光! 青岛市"促消费"消费券发放首日市场火爆

2022-05-23    青岛新闻网

畅快! 浮山新区这三条重要道路开建 预计年底通车

2022-05-23    青岛新闻网

青岛供电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孙鼎浩5月24日14:30做客民生在线

2022-05-23   

【青青岛观察】叫响"乐在莱西"品牌 莱西打造休闲旅游首选地

2022-05-23    青岛新闻网

山东即墨国家粮食储备库原主任刘冬合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2022-05-23    清廉之岛

青岛迎来初夏 栈桥海边、老城区游人开启“度假模式”

2022-05-23    青岛新闻网

雷阵雨在路上了!本周青岛内陆地区最高或达36℃,本周天气剧透……

2022-05-23    ​青岛新闻网综合

“这一行,感觉永远是社会的刚需!”

2022-05-23    琴屿人物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