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 新能源汽车时尚秀等你来

2022-05-09 10:42    青岛日报

本报讯 由青岛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新能源汽车时尚秀活动,本月28-29日将在崂山区证大大拇指广场拉开帷幕。活动为期两天,包括“1+6”形态多项时尚体验活动将一同出场。据悉,这也是今年上半年我市举办的首场新能源汽车展示,主打绿色低碳智慧出行,得到了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园林和林业局等部门的大力支持。

从去年开始,新能源车销量迎来大爆发。在销量的背后,越来越成熟的技术是首要原因。目前从电控到电池技术,新能源汽车产业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趋势日渐鲜明,今非昔比。统计数据显示,2021年全年,我国新能源汽车销量涨幅超169.1%,渗透率达到14.8%。而进入2022年,油价多次上涨之后,行驶成本更低的新能源车更是得到了消费者的强力追捧。买辆新能源车已经成为了广大市民的普遍需求。

为助力青岛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让更多的市民了解新能源车,同时也让大家能更方便地选车用车,5月28日、29日,由青岛报业传媒集团主办,以新能源汽车展示为主要形式的时尚秀活动,有望点燃初夏岛城市民的消费热情。届时,近30款国内外新能源车型将齐聚现场,其中不乏本地厂商的最新产品,主办方推出“”懂车鹏哥”专业媒体服务,联合多位汽车业界专业人士共同分享有关新能源车知识,并且为市民朋友准备了绿色园艺市集、自然生态摄影展等丰富多彩的文创活动,同时,还将邀请101舞时空、星爵乐队、随机舞蹈表演等团体带来时尚演艺节目。青岛园艺市集在现场将向广大市民免费发放上千份绿色植物种子,先到先得。(青报全媒体记者 刘鹏 徐佳汇)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习语润心——跟着总书记学文史哲”云宣讲活动启动

2022-05-09    青岛新闻网

青岛市政府领导班子最新分工公布

2022-05-09    青岛政务网

2号线西延段、5号线、6号线…青岛多条地铁线有了完工时间表

2022-05-09    青岛新闻网

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薄涛明日14:30做客民生在线

2022-05-09   

5月11日,李沧区将开展第十三轮核酸检测

2022-05-09    李沧融媒

一图读懂 ▏申请流程 租金标准 补贴标准…青岛住房保障最新政策指南发布

2022-05-09    青岛新闻网

山东38家企业排队IPO,青岛占12席,“智能制造”突出

2022-05-09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今天开始申请!青岛这212套产权型人才住房启动配售

2022-05-09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